李荣浩

李荣浩掌厨庆生杨丞琳 两个人每次合体都撒的一手好狗粮

影视问剧菌 赞同:24 | 2018-06-05 16:39:22
+关注

李荣浩和杨丞琳自从认爱以来一直都非常的低调,但是每一次的合体都是羡煞旁人,近日,恰逢杨丞琳的生日,李荣浩亲手掌厨为女友庆生,撒的一手好狗粮。

李荣浩掌厨庆生杨丞琳 两个人每次合体都撒的一手好狗粮

据悉,6月4日是杨丞琳34岁生日,杨丞琳晚上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照片,从朋友开心享受美食的画面来看,杨丞琳生日晚餐朋友们吃饱喝足都很满意,杨丞琳本人也很开心,而提供丰盛美味的最大功臣莫过于李荣浩和妈妈二人。

杨丞琳在微博中写道:“谢谢母亲担任二厨,事前采买备料洗菜切菜,连几天准备很累人,大厨满头大汗炒菜也很辛苦, 还好朋友们都吃得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李荣浩,谢谢你",但可惜的是在照片中并没有杨丞琳和李荣浩的照片,看来李荣浩上镜还是那么难呀。

话说,李荣浩与杨丞琳这对CP自从公开了恋人身份之后,有关他们俩即将要结婚的消息也是隔三差五的就会传出来。只不过随着感情的升温,李荣浩和杨丞琳的关系也是更加的耐人寻味,就在母亲节这天,杨丞琳也是主动转发了李荣浩的微博,特别是文章中特别还提到了李荣浩的爸爸妈妈,看来杨丞琳也是准备好改口了。

去年9月,李荣浩在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杨丞琳作为神秘嘉宾出现。演唱《年轮说》的时候,李荣浩猝不及防地亲了杨丞琳一口,把杨丞琳的脸蛋亲到“变形”。杨丞琳很意外,满脸羞涩,李荣浩则一脸得意,像个阴谋得逞的孩子。

唱完之后,李荣浩说:“谢谢她一直陪着我,我喜欢她。她知道我在想什么,因为她是杨丞琳。”这还不够,演唱会结束李荣浩还特意发微博表白:“谢谢我的女朋友杨丞琳。”可见两个人的感情十分的稳定。

说起两个人撒过得狗粮,此前杨丞琳还在节目中大方谈起男友,称对方讲话的时间点很妙,会把半年前的事情以“两天前”这样的说词带过,并揭露李荣浩私下憨厚的一面。之后小S乘胜追击,好奇的问:“你看到他哪一点被电到决定跟他做朋友”,没想到杨丞琳直接吐槽,双手比了比眼睛说:“他怎么电啊”,笑称男友眼睛小根本感受不到放电。

李荣浩的小眼睛瞬间成为话题中心,小S再问:“你跟他走在一起需要帮他看路吗?”无厘头的问题让杨丞琳苦笑不得:“他又不是盲人!”不过杨丞琳坦言私底下真的曾经针对小眼睛这件事问过男友,好奇像对方这样的眼睛大小能看的范围有多大。

不仅如此,李荣浩过去在节目上曾透露女友讲话时“比正常人说话的音调高一点”,杨丞琳当场还原私底下和男友说话的语调,当她凑在小S耳边示范时,淘气又可爱的嗲音让对方直呼起鸡皮疙瘩。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