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

雷佳音入围白玉兰被问拿奖 他的回应让网友捧腹

影视问剧菌 赞同:24 | 2018-05-30 11:00:34
+关注

前段时间,白玉兰奖公布了入围者的名单,其中雷佳音凭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的“前夫哥”陈俊生一角入围最佳男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日前,雷佳音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入围的事情,他的回应让不少网友捧腹。

雷佳音入围白玉兰被问拿奖 他的回应让网友捧腹

《我的前半生》中扮演陈俊生的雷佳音入围最佳男主角提名,而扮演男主角贺涵的靳东并未入选,引发了争议。据媒体报道,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主任、上海电视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傅文霞回应称:“这是第一轮选片人选出来的。”

近日,雷佳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及入围白玉兰后有没有信心拿奖,结果他的回应放不少网友捧腹,当时,记者:有信心拿下最佳男主角吗?雷佳音:你能再大点声问吗?记者(大声):有信心……雷佳音:没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雷佳音你有些皮了!”“雷佳音你是想笑死我吗。”

去年一部《我的前半生》刷爆荧屏,出人意料的是戏里扮演男二的雷佳音,居然凭此“渣男”角色惊天动地的火了起来,还被网友戏称“前夫哥”。

一般出演这种反派角色的演员都会被观众骂的很惨,参见同剧组吴越老师扮演的凌玲就知道了,其微博评论至今都是关闭状态。但这种戏码似乎在雷佳音这儿不好使了,大家居然对这个从头到尾哭丧着脸的出轨角色心生好感。

打从一开始他就不想把陈俊生演成一个纯粹的渣男大反派,而是希望把他演的真实,更具有人性里复杂的一面,显然他做到了,剧中陈俊生矛盾纠结、反复挣扎的心理活动,被雷佳音刻画的尤为细腻,沮丧颓唐的表情也都十分到位,可谓又丧又萌。

这不得不夸一波雷佳音的观众缘,以及他的个人魅力和表演功底,他的演技确实是有层次的,他对角色的定位也有着深度的剖析。

随着关注度的逐渐提升,雷佳音也曾坦言“很有压力”,作为不走“偶像路线”的实力派,他说自己选择了“一条比较寂寞的路”,“可以说是我选择了,也可以说是我没有别的选择。”作为演员,雷佳音交出的答卷是令人满意的,戏外他的幽默风趣更是为他“圈粉无数”。

表演,从来没有绝对的标准。有争议是好事,说明大家越来越关心和重视表演这件事情。仔细看看这次的入围名单,值得关注的远远不止于此。如果要说这次谁是最大的赢家,雷佳音绝对是前排选手。

入围最佳中国电视剧的10部作品,他主演的就占据了大半壁江山,其中3部都有他的身影:《白鹿原》(雷佳音)、《和平饭店》(雷佳音)、《我的前半生》(雷佳音)。这一方面说明这雷佳音在去年基本上是霸屏的节奏,另一方面证明他足够努力,基本上部部精品。

近两年,除了影视作品之外,雷佳音也因为个人的幽默而频频登上热搜,比如之前还因为“机场照”而遭遇网友的热捧。谈到自己平时的穿着,雷佳音说,“就是舒服啊!”他觉得私下里没必要太刻意,舒服就好了,“你在荧幕前让观众知道你是什么样就好了。”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