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多凛

过来抱抱我男主小时候是谁演的 南多凛帅气外表圈粉无数

剧透喵 赞同:10 | 2018-05-19 11:47:33
+关注

《过来抱抱我》目前已经更新了四集,剧情大部分集中在男主的小时候,那么在这部电视剧中男主的小时候是谁来演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过来抱抱我男主小时候是谁演的 南多凛帅气外表圈粉无数

韩剧《过来抱抱我》已经更新到第四集了,在剧中纷纷被张基龙小时候的扮演者圈粉,张基龙小时候是韩国明星南多凛出演的,说起南多凛别看年龄小,但是已经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了,也算是资深演员了。

《过来抱抱我》是MBC的水木剧,由张基龙和秦基周主演,讲述一群人因为一桩杀人案而被迫改变人生,而命运交错的一对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两人最近分别在电视剧《我的大叔》与《Misty》中都有着很出色的表演,都是演技受到关注的男二和女二。

童年时期的故事预计会对整部作品产生极大影响,张基龙饰演警察出身的警卫蔡道振,相当有正义感。秦基周则饰演李泰梨,她从小就失去至亲,克服痛苦后摇身一变成为知名演员,而两位演员于剧中的童年时期,分别由南多凛及柳韩妃饰演,期待四位演员的合作和默契!

其中,男主角小时候父亲被判为连环杀人犯,因而带着赎罪的心情走上了刑侦道路,童年时期果然又是交给演过无数男主童年的小演员南多凛来诠释也是很nice~

预告片里,南多凛饰演的少年男主角对女主角心生情绪,深情地说:「一直黑暗的人生中,第一次,我有了想要守护的人。 」一切看起来都很美好,然而接下来美好的画面却被榔头敲碎! 两个人瑟缩在墙角,可怕的一幕让人突然绷紧了心T^T

不得不说南多凛真的是越长越帅了啊,日常在IG上分享的照片都很有暖男feel~垂垂的浓密睫毛,仿佛藏着很多哀伤与深情,真的是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2009年1月5日,年仅7岁的南多凛在KBS月火剧《花样男子》中饰演童年“尹智厚”,他也凭借此部电视剧作为演员出道,南多凛拥有崇高的梦想,每次演戏都想要发挥的更好,他在拍摄电影《群盗》时,在艰苦的环境下完成了拍摄,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前辈们的赏识。

南多凛个人资料

南多凛,2002年6月13日生于韩国,演员。

2009年1月5日,在KBS电视剧《花样男子》中饰演童年“尹智厚”,因此作为演员出道。2013年5月20日,出演SBS电视剧《丑八怪警报》;9月23日,主演SBS电视剧《可疑的保姆》;

10月30日,第一次参演电影,在电影《No Breathing》中饰演主人公郑宇尚的童年时期。2014年3月5日,出演SBS电视剧《Three Days》;7月23日,出演电影《群盗》;11月12日,出演SBS水木剧《PINOCCHIO》;2015年1月14日,参演河正宇执导电影《许三观卖血记》。2016年3月18日,出演tvN金土剧《记忆》,饰朴泰锡之子朴正宇。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