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门大师

玄门大师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影视问剧菌 赞同:24 | 2018-05-18 16:17:19
+关注

电视剧《玄门大师》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5月21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玄门大师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玄门大师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玄门大师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玄门大师》讲述了在三千年前,战神杨戬预言人间如遇灭世灾难,唯有将元始圣甲合一的问道者才能救世的故事。

该片由《老九门》原班制作班底倾情打造,由直播海选中脱颖而出的29名95后新人共同演绎。该剧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关注,开机不久,微博阅读量就已高达1.5亿,推出的同名小说在网络上的阅读量也已冲破1000万次,从此数据上看,《玄门大师》作为反向孵化IP的第一枪,应该会为后来者开辟出一条全新的“IP”孵化路径。

《玄门大师》自筹备起,就致力打造意气少年、无惧无畏的青春感,为此更是将29名重要角色都交由90后新生代演员演绎,充分调动他们仍在沸腾的热血。此次曝光的六张剧照则正扣主题,将每一个角色的个性与朝气挥发的淋漓尽致。

张陵(佟梦实饰)甲胄在身神情坚毅,风雪沾身不改凌厉气场;东皇菲菲(王秀竹饰)一身白衣如雪盘坐在地,青丝束起利落干净;铁郎(裴子添饰)背负长刀眉头紧蹙,手执弹弓横卧瞄打,张力十足。

昆仑(赵越饰)身披云纹斗篷,眉眼如刀刻如陷沉思,神色之间凌气尽显;云奇(王佑硕饰)剑尖直刺前方,嘴角噙笑自信笃定,意气满满;紫琉璃(徐好饰)黑衣裹身头戴兜帽,眼含深情凝视前方,仿佛有满腔心事待诉。

玄门大师有什么看点?

1.制作用心

《玄门大师》作为华策影视开启青春热血新风格的“试金石”,无论从剧情、制作还是演员的选择方面,都被打磨的十分细致,力图规避IP带来的跟风现象,不做IP的搬运工,开发原创的与众不同的全新内容。

在剧情上,《玄门大师》将镜头拉回至3000年前,讲述了神州中原大地受到异族威胁的时候,男主角张陵与女主角东皇菲菲二人奇妙偶遇。随后为了“入道”与其余27名同伴共组闯阵者一同勇闯“魔劫成道大阵”,并通过优胜劣汰和重重考验步步接近顶峰的传奇之旅。

2.实地取景

剧集开机之时选择敦煌和武夷山两地同时进行,剧组不远千里实地取景的用心也在片花中得到体现。同时,幽灵异乡、五岳仙盟等精细的场景,以及炫酷的特效、写实的武器等,则透露出《玄门大师》幕后制作实力。

可以说,作为一部青春热血剧,《玄门大师》尝试颠覆传统的剧集呈现形式,以现代的游戏方式融合古代的韵味,以制作精良的场景和特效反哺别出新意的“闯阵”剧情,在新颖之上平添一层美感和活力。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