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

许嵩怎么不出新歌了 18年首秀我乐意风格变化有些大

剧透喵 赞同:10 | 2018-05-17 15:11:24
+关注

许嵩大家一定不陌生,早些年在网络上发表了许多好听的歌曲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似乎不见他出新歌了,那么许嵩出新歌了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许嵩怎么不出新歌了 18年首秀我乐意风格变化有些大

许嵩是早期在网络上出名的歌手,后来由于自身才华与歌曲魅力受到了很多听众的关注。近几年来,创作了不少经典歌曲,拥有了一大批粉丝。

许嵩怎么不出新歌了

许嵩最初走红是因为在网络上面写了很多的好听的歌曲,期间有很多公司想要签约许嵩,但是都被许嵩拒绝了,还有很多人问许嵩怎么不出新歌了,其实许嵩一直都在努力,不过因为作曲以及填词等都是许嵩自己来,所以速度有点慢。

2011年签约经纪公司的许嵩成为了一名正式歌手,他所演唱发行的《素颜》、《苏格拉没有底》、《梦游计》、《幻听》、《断桥残雪》等专辑歌曲受到了很多歌迷们的喜爱,不过在此之后有网友称许嵩一直都没有发新歌了,有这种想法的粉丝只是没有仔细关注罢了,在之前许嵩还为电视剧《花千骨》创作了片头曲《千古》。

2006年初,许嵩是一名在安徽医科大学读大二的男生。课余时间里凭借自幼学习钢琴与古典音乐打下的功底,自修作曲及编曲、混音制作,随后他开始创作一些音乐作品。这些音乐作品被他以“Vae”这个笔名传上个人网站,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许嵩怎么不出新歌了

2015年1月8日,获得中国华鼎奖·华语年度最受欢迎原创歌手奖;2月17日,为张靓颖、张杰创作中国风单曲《燕归巢》

许嵩的歌曲,个人的气息永远浓郁,让人一眼便可辨识。而许嵩本人,谦和、沉静、寡言,温和的像个邻家男孩。他罕有绯闻或博眼球版面的言论,以作品本身稳固乐坛地位。他在个人生活方面的这种低调,亦一直为人称道。

4月19日,国内原创音乐人许嵩发表了自己今年的第一首作品,但是风格变化之大令网友诧异,新歌的名字也透露出一些信息,《我乐意》的另一层含义就是爱听不听。

如果歌曲质量真的很厉害,那么这样取名字还有点意思,要是没有那么厉害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胡夏黄龄许嵩三者关系雾里看花

圈内人常开玩笑说音乐才子许嵩和胡夏是两个好友,关系非同一般的亲密。而早前黄龄又受邀参加与胡夏的“真live”不插电演唱会,按照网友们的说法应该是“情敌见面,那是火星撞地球的节奏”。

可现场,同为上海籍的黄龄和胡夏却非常默契,双眸对视、深情凝望的眼神交流。看来,黄龄、许嵩、胡夏这三个85后之间的关系真是让人雾里看花,扑朔迷离。

倒是近两年,人气飙升的黄龄不仅在歌唱方面有所成就,还向表演方面大幅迈进,保持双栖发展的强劲势头,在新作《这辈子有过你》,黄龄将作为女主演有着精彩的表演,具有“票房蜜糖”之称的知名导演何念携金牌制作人周谊对其表演也是津津乐道、赞不绝口。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