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

好莱坞往事的真实事件是什么 震惊全美的曼森杀人案

剧透喵 赞同:10 | 2018-05-17 10:09:46
+关注

小李子和皮特的加盟《好莱坞往事》这部电影,让影片未开拍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据悉,这部电影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那么这个事件的原型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好莱坞往事的真实事件是什么 震惊全美的曼森杀人案

炸了炸了!继小李子跟昆汀合作《好莱坞往事》之后,索尼官方宣布布拉德·皮特也已经签约入伙,这两个都是全球人气超高的男神,小李子是奥斯卡影帝,皮特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是威尼斯影帝,强强联手简直不能更期待了。

那么网友们肯定对这部电影的剧情有疑问,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看这部电影的剧情简介。

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1969年的洛杉矶,好莱坞嬉皮士文化发展的巅峰时期,主角是一位前西部电视剧明星Rick Dalton(“小李”饰演)和他的长期替身Cliff Booth(皮特 饰演)。两人都在好莱坞摸爬滚打,星途不顺,但有个非常大牌的邻居——着名影星、罗曼·波兰斯基前妻莎朗·塔特。

1969年,已有8个月身孕的塔特及其好友在自己的豪宅共度周末,结果被杀人狂曼森残忍杀害。昆汀新片也会涉及这一事件。该角色由“小丑女”玛歌特·罗比出演 。

据悉这部电影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

故事根据震惊全美的真实事件曼森杀人案展开:1969年8月8日,杀人集团“曼森家族”成员杀死了包括怀有8个月身孕的女演员莎朗·塔特在内的多人。

“曼森家族”的领头人查理·曼森是犯罪史上最传奇的连环杀人案之一。因为悲惨的童年导致了曼森的性格扭曲,在创建“曼森家族”后,他策划了多起杀人案件。而后被捕的曼森在监狱中渡过了自己的一生,直到2017年,这位臭名昭着的杀人犯于83岁时在医院中去世。

为了真实还原当时的场景,昆丁打磨剧本用了5年的时间,在选角方面也狠下了功夫。小李子将出演一位过气的好莱坞演员,皮特将饰演他的替身,小丑女讲饰演被杀害的女星沙朗塔特,仔细一看,感觉两人还挺像。

其实,小李子和皮特两大男神并不是第一次合作了,两人曾经合作过一部短片叫《选角风云》,可这只是一部捞钱性质的电影,所以并未溅起太大水花。

但是,两位演员都分别和昆丁合作过。2012年上映的《被解救的姜戈》,小李子饰演一位变态奴隶主,及时手掌被玻璃碎渣扎破,依然忘我的献出表演,获得了大家的称赞。

而在2009年上映的《无耻混蛋》中,皮特则将一位典型的美国南方人演绎的入木三分,痞气十足,甚至觉得“混蛋”二字用在他身上最适合不过。

这一部电影集结了小李子,皮特,小丑女,曼森杀人案,昆丁等多个关键字词汇,势必会引爆大家的关注。这部目前定档2019年8月9日,也就是“曼森杀人案”的第五十周年,想必这也是导演特殊的安排。

据外媒报道莱昂纳多已经进入新片《好莱坞往事》特训营,而且是魔鬼地狱似的训练自己的身体,他还会利用挨饿的方式和每天做数百个俯卧撑等军事化风格训练让自己尽快进入角色状态。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