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

小李子为什么瘦了 原来是为新片拍摄做准备

剧透喵 赞同:10 | 2018-05-17 10:00:19
+关注

小李子,也就是莱昂纳多,之前因为一部《泰坦尼克号》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甚至现在的一些明星也成为了他的粉丝,不过一胖毁所有这个词用在莱昂纳多身上似乎不过分,胖了的小李子似乎颜值下降了许多,但是日前,小李子又变瘦了。

小李子为什么瘦了 原来是为新片拍摄做准备

对于莱昂纳多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主演过很多经典的电影,俗称小李子。小李子发福一度是众多粉丝心中的痛处,男神胖了,颜值不在。

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这是在全世界通用的。多少帅哥美女栽到栽到这上面。娱乐圈也有不少,就像莱昂纳多,也就是小李子。在他颜值巅峰的时候,那是演技和颜值并存的男神级明星。甚至在他的颜值面前,人们都忽略的他的演技,这也让莱昂纳多苦恼不已。

谁知莱昂纳多在长胖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从当年的小鲜肉,到如今的中年油腻大叔。这样的莱昂纳多一出场不知让多少粉丝差点哭了。《罗密欧与朱丽叶》《泰坦尼克号》那时候的颜值简直了。不过胖了之后,许多人更加关注李叔的演技了,2016年,凭借电影《荒野猎人》获得第73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和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

据外媒报道,小李子已经进入了新片的魔鬼特训营。每天不仅要挨饿,还要做很多的俯卧撑,简直就是军事化的训练风格。不过也不得不承认这样的方法确实有效。

不过最近小李子出席活动,再次让粉丝们大吃一惊,那个拿着呲水枪的胖子已经不复存在了,小李子再次瘦了。虽然已经是沧桑大叔,但是颜值还是在的,更加的MAN了!

据说这次莱昂纳多是为了自己的新戏才减肥的,我相信很多粉丝又要大饱眼福了!很多网友应该也知道,热巴是莱昂纳多的真爱粉,热巴看到这样得莱昂纳多怕是要高兴地蹦起来!

从小李子的近照可以看出,虽然脸上的皮肤已经松弛了,但是已经明显比前段时间瘦了很多。看小李子头戴帽子,还带了墨镜,但是依然掩饰不掉他很酷,旁边的女模特是亮点。

女方是20岁阿根廷超模Camila Morrone,虽然和小李子差了23岁。但是从两个人的相处状态看来,小李子还是很疼这位新女友的。

《泰坦尼克号》中的杰克到现在还是无数观众心里的最帅男主角。虽然之后小李子也扮演过不少的经典角色,拿过不少奖。现在为了新片疯狂健身,这么优秀还这么努力的爱豆也是棒棒的。

去年年底小李子确认加盟,皮特现在也确定入伙,影片正式确定片名《好莱坞往事》。60年代好莱坞出现了杀人不眨眼的犯罪集团曼森家族,他们残忍杀害了导演妻子莎朗·塔特,当时她正怀孕8个月,《好莱坞往事》正是根据这个真人真事改编。

这一次是小李子和皮特两大男神第一次合体飙戏,尽管女主还未确定,现在的阵容已经上天了,相信能跟着两位合作的女主角也一定不会差。《好莱坞往事》北美定档2019年8月9日,就冲这个阵容已经迫不及待了。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