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

张子枫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 二人为何多次传出绯闻

X酱追剧 赞同:15 | 2018-05-14 18:10:09
+关注

王俊凯作为tfboys的队长,深受广大网友喜爱,张子枫是童星出道,很多人都看过她演的电视剧,随着年龄的增长,二人竟然传出绯闻,这是怎么回事呢?二人难道假戏真做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张子枫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 二人为何多次传出绯闻

张子枫,中国内地女演员,在五岁时就开始进入演艺圈了。她因出演《唐山大地震》而成名,之后因为在《唐人街探案》电影里,露出诡异一笑令观众印象深刻。

翻看张子枫个人资料发现,电视剧还是电影的作品有很多。其中,因与TFboys成员王俊凯合作多次,两人私下关系一直备受关注。一开始,有关张子枫与王俊凯拍戏亲密传闻,令她被王俊凯一些粉丝骂。

然而,从网上流传着王俊凯和张子枫亲吻照,事后被证实男主并非王俊凯,而是眉间同王俊凯相似罢了。据悉,该一开始曝光时,一些不明情况的粉丝简直炸了,纷纷跑去骂张子枫夺了自己偶像的初吻。

其实,张子枫与王俊凯之间恋情,也都是被造谣的。张子枫和王俊凯因为合作《小别离》认识,其实私下里王俊凯和张子枫也只不过是朋友关系而已,因为年龄相仿,所以或许会有更多的话题可以聊罢了。而在演戏方面,王俊凯评价张子枫是前辈。

如今王俊凯已经考上北电,据说小凯在北电几乎就没有拉下过一堂课,被很多粉丝点赞,而张子枫最近因为参演爱情偶像剧《我和两个TA》正式开拍,很期待张子枫的新剧情哦!或许等王俊凯毕业后两人会再次合作也说不定。

张子枫个人资料介绍

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5年,5岁的张子枫在上学前班时,就已经开始拍摄广告。2008年,因参与出演林丛导演的情景喜剧《电脑娃娃》和根据老舍作品改编的近代革命电视剧《龙须沟》等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09年,凭灾难情感片《唐山大地震》的“小方登”一角而崭露头角,并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0年,主演了年代亲情剧《我的父亲是板凳》。

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情感战争》。2015年,在动作悬疑片《唐人街探案》中饰演神秘少女思诺;之后,主演都市家庭情感剧《小别离》。2016年,主演校园励志剧《我们的少年时代》。

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悬疑网剧《推理笔记》;同年5月4日,以十位文艺界优秀青年代表之一的身份荣获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特别授予的“五.四优秀青年”称号。2018年主演根据同名国产漫画改编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