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莎

邓莎的妈妈谭国凤是谁 为什么被称为戏精

剧有戏 赞同:17 | 2018-05-13 15:33:33
+关注

看妈妈是超人第三季的时候,大家刚开始有点不喜欢邓莎的妈妈,因为感觉她挺凶的,但是回到自己的家乡之后,她好像是变了一个人,更被网友称为“戏精”,那么邓莎的妈妈谭国凤是谁?一起来看看吧。

邓莎的妈妈谭国凤是谁 为什么被称为戏精

由于邓莎好奇20年后母亲谭国凤是否还会像现在这样老是唠叨自己,于是母女二人化妆为年迈老人,穿越至20年后。看见变老的妈妈,邓莎有点不好意思,自称眼眶有些湿润,但因为不想气氛变得煽情,便笑着向妈妈走去。变老的两人,重回邓莎儿时出生和长大的地方,勾起诸多回忆。时隔20年,母女二人照着邓莎童年拍过的老照片再次留影。

 

问及二人下辈子是否还愿意再做母女,邓莎的回答出人意料。她不愿意再做谭国凤的女儿,而是想做谭国凤的妈妈,照顾好母亲。

在最开始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大麟子外婆给人一种冷漠的感觉,直到她回到株洲老家,她的真实面目才曝光。原来她跟许多妈妈一样,在外面帮子女带孩子时很难开心起来,而一旦回到原来生活的地方,跟原来熟悉的人在一起就变得无比开心。在株洲的谭国凤才真正拥有她的花样年华。

 

在昨天更新的节目中,谭国凤化上了老年妆,沉迷于角色的她演技可以说是相当到位了,以至于大麟子刚开始都是一脸懵逼的,邓莎作为演员的演技大概也是遗传自她。沉迷角色无法自拔的谭国凤因为演技圈粉不少,网友直接在弹幕中求她C位出道。从黑脸外婆到现在可爱戏精谭国凤,一切的转变都那么真实而且自然。

邓莎化好老年妆与大麟子在小区的花园中“偶遇”,脱口而出的大麟子被她机智改换音调变成“打林子”,更假装是他外婆,与真外婆你来我往的“飙戏”令大麟子懵到呆滞,套路满满。网友纷纷调侃连外婆都这么会演戏,看来邓莎的演技是“祖传”的。

 

回家后邓莎继续演戏,却被大麟子一眼识破。早就暗中观察了很久的他开启福尔摩斯模式,仔细询问“姨外婆”细节,更眼尖的发现“姨外婆”的戒指和外婆的一模一样,被糊弄了后突然想到邓莎和外婆的头发是染的,成功“破案”。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 (0) 哈哈哈 18.05.13 17:31

    感觉邓莎的妈妈还行啊,,毕竟都是为了孩子好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