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

赵丽颖和唐艺昕怎么认识的 两个人晒聚餐合影引关注

影视问剧菌 赞同:24 | 2018-05-12 14:49:25
+关注

近日,唐艺昕在微博上晒出和赵丽颖的聚餐照片,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赵丽颖和唐艺昕怎么认识的,两个人的感情为什么这么好,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赵丽颖和唐艺昕怎么认识的 两个人晒聚餐合影引关注

5月11日上午,唐艺昕在其本人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赵丽颖的合照并自称“塑料姐妹花”并调侃了一番自己的自拍技术:“塑料姐妹花昨天终于单聚上了,聊到意犹未尽时被店家催打烊了,临别时想说拍一张纪念一下,结果我的自拍技术也是糊到没朋友……”。

合照中唐艺昕手持镜头,二人均戴着帽子看上去十分青春,然后画面却十分模糊看不清脸。赵丽颖随后在评论中开玩笑道:“朦胧美”。看过唐艺昕赵丽颖公开宣布姐妹花感情,网友们也是直呼:她们怎么认识的?

据悉,赵丽颖与唐艺昕因共同出演电视剧《陆贞传奇》而相识,二人分别饰演的“陆贞”和“沈碧”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中双生双旦的情侣组合随之人气高涨,几位新生代演员领衔担纲更是获得一致好评。剧中美女如云,赵丽颖、杨蓉、唐艺昕、吴映洁等等,都非常吸睛。

从种种花絮中可见,在戏里斗得你死我活的“陆贞”和“阿碧”,戏外却是交情匪浅,唐艺昕和赵丽颖的合体自拍令网友齐呼“太可爱了!”此外,还有唐艺昕与陈晓、张可颐的拍摄花絮,也令大批剧迷看得过瘾。不少观众纷纷对唐艺昕刮目相看,直言:“戏里的阿碧让人恨之入骨,戏外的唐艺昕让人爱得欲罢不能。”

后来在电视剧《青云志》中,二人又再次合作,分别饰演“碧瑶”和“田灵儿”。

剧中赵丽颖饰演的是魔教鬼王宗鬼王之女,尤其喜好着青色衣裳。她不仅拥有举世无双的绝美容颜,更有一颗至真至美的心灵。而唐艺昕饰演的是的青云门大竹峰首座田不易之女,天真烂漫、明艳动人的女子,开朗,乐于助人的性格一度让张小凡心生喜欢。

剧中赵丽颖和唐艺昕两个人的对手戏虽然不多,但是两个人在私下的互动却不少,翻看这部剧的花絮视频,有不少都是赵丽颖和唐艺昕之间打闹嬉戏,可见两个人的关系确实是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芭莎慈善夜的时候,唐艺昕还联合男友张若昀合影狂虐赵丽颖。当天在活动现场两人狂玩自拍,还把身后的赵丽颖照了进去,并发了照片“嘲笑”赵丽颖是个单身狗,赵丽颖也在唐艺昕微博评论了一个大哭的表情包,不少粉丝纷纷表示:“颖宝别哭,你有我们!”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