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

归去来书望是谁演的 王志文剧中与罗晋父子情深

剧透喵 赞同:10 | 2018-05-08 11:55:03
+关注

在电视剧《归去来》中书望是罗晋饰演的书澈的父亲,那么不少网友在看到书望的时候觉得这个演员特别熟悉,好多电视剧中都有这个面孔却叫不上名字,那么《归去来》书望是谁演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归去来书望是谁演的 王志文剧中与罗晋父子情深

归去来书望扮演者是谁

《归去来》中,书望扮演者是王志文。王志文扮演的“父亲”,讲出了“不忍心看孩子受苦”的宠爱心理,与罗晋上演的父子戏十分感人。看如此多老戏骨齐聚一堂,与新生代演员酣畅淋漓,同台飙戏,也不失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思想性、娱乐性与艺术性的完美融合《归去来》好看与思考兼具

《归去来》由曾执导《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黎明之前》等经典作品的刘江担任导演,由高璇、任宝茹这对“黄金搭档”联手担任编剧。

 

相比于过去家庭情感戏、谍战戏,导演刘江表示:“《归去来》这部剧在思想上更加尖锐,戏剧冲突性更强,它是以小见大的故事,我相信在各个观众层都会引起反响。”

而剧情强烈的戏剧冲突也给演员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导演刘江曾公开表示“这是唐嫣罗晋哭戏最多的一部戏,在拍摄过程中演员都会比较焦虑,这部戏背后有着强大的悲剧力量,它会给每个人带来更深的思考,但只有思想是不够的,必须思想性和娱乐性完美融合才能真正吸引观众。”

 

据悉,该剧除了邀请到唐嫣、罗晋这对人气明星外,还有许龄月、于济玮、王天辰、马程程等实力派青年演员鼎力加盟,通过新生代演员自带的朝气与青春气息,将当代年轻人之间幽默搞笑的相处模式融入剧情,为本剧增添了新鲜的活力因子。

与此同时,《归去来》还邀请到了王志文、张曦临、史可、施京明、张凯丽、王姬等众多老戏骨倾情加盟,实力派青年演员搭配长青派老戏骨,相信《归去来》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归去来书望扮演者资料

中文名:王志文

别 名:王老师、文叔、表哥、文哥、老王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9cm

体 重:60kg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66年6月26日

职 业:演员、老师、歌手、主持人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中央戏剧学院戏剧研究所

代表作品:青瓷、南行记、宽恕、手机、皇城根儿、过把瘾、像春天一样、和你在一起、感动生命、大丈夫等

1987年,在电视剧《伦敦启示录》中饰演茕茕。

1988年,在电视剧《 正午阳光》中饰演陈亮平。

2015年,与陈好、朱丹、刘蓓主演的家庭轻喜剧《待嫁老爸》于5月26日登陆天津、湖北卫视播出。

2017年,与徐帆、蓝盈莹、郭晓婷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一树桃花开》将于3月22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同年,在反腐电视剧《纪委书记》中饰演纪委书记赵达声。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