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

薛之谦为什么人气还这么高 经历了这么多人气为何依旧不减

X酱追剧 赞同:15 | 2018-05-07 17:35:07
+关注

提起薛之谦你首先会想到什么呢?是他的才华,他的幽默,还是他的黑料,薛之谦的真爱粉真的非常的多,大家都知道薛之谦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后,他的粉丝并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很多人都好奇薛之谦的人气为什么这么高?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薛之谦为什么人气还这么高 经历了这么多人气为何依旧不减

起初,认识薛之谦的时候是因为《认真的雪》这首歌,YoYo不知道单曲循环了多少遍这首歌,随后,薛之谦并没有别的太出名的歌,可以说,薛之谦是典型的歌红人不红,这简直是埋没人才啊。

幸好,薛之谦火起来了,他的《暧昧》,《你还要我怎样》,《绅士》,《初学者》,《方圆几里》等等,深受网友们的喜爱,不得不说,创作才子这个称号对薛之谦来说是毋庸置疑的,薛之谦热爱音乐,YoYo记得,他曾经说过一句话,只要自己有一口饭吃,他的歌曲就永远免费,这句话不知道温暖了多少小伙伴的心。

接下来我们来说一说薛之谦的2017.大家都知道2017年薛之谦过得并不快乐,黑料缠身,全世界的人都在黑他,骂他,薛之谦的代言也是被各大厂商下架,综艺节目也开始封杀他,幸好薛之谦有他的粉丝信任,不得不说,薛之谦的粉丝绝对是真爱粉,薛之谦人设受损严重,可他的粉丝只增未少,这应该是娱乐圈难得一见的事情。

薛之谦的粉丝一直都在替薛之谦澄清,薛之谦之前沉寂了十年,再次火起来真的非常的不容易,薛之谦的才华是任何人都不能否认的。薛之谦的微博认证也是原创歌手,很多粉丝害怕薛之谦会一直沉迷下去,一次又一次的为他打榜。

薛之谦每次发新歌,热度永远排在第一,据悉,4月18日薛之谦发布新歌《摩天大楼》,仅仅四个小时,他的歌以热度飙升率获得飙升榜第1,次日,稳夺飙升榜、新歌榜双冠军。不得不说,薛之谦的人气只增不减。

在这个浮华的社会,薛之谦坚守自己的音乐14年,网友纷纷留言,庆幸遇到这样的薛之谦。记得,老薛的粉丝曾经发过这样的一篇文章,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嗯,这就是薛之谦。

在很多人都嘲笑,谩骂薛之谦的时候,他的做法并不是反驳,也不是澄清,而是默默做着他喜欢的音乐,因为他要用音乐来证明自己。这样的薛之谦怎能让人不喜欢,有人说薛之谦人品不好,这只能说明你并不了解真正的薛之谦,他不仅仅对粉丝非常好,对助理也非常的好,薛之谦自从出事后,就很少露面,记得有一次,老薛赶飞机要迟到了,可当他看到粉丝们的时候,还是停留了一下,向爱他的粉丝们挥了挥手。这简单的动作,并不是薛之谦刻意做的,无论他多着急,总是会回头看一看爱他的粉丝。

还有一次,薛之谦走的是VIP通道,并且他全程和助理一起抬着行李,这一动作,不知道暖了多少粉丝的心。每一件小事情,都让我们清楚的看到薛之谦的真实人品。

薛之谦的路人缘也是非常不错的,即使薛之谦遭遇了风波,但凡是理性的小伙伴们都不会去黑老薛,小编也问了很多人,大家对薛之谦的印象都是不错的,毕竟他是一位歌手,他的歌不知唱进了多少人的心里。希望薛之谦能尽快复出,谦友们一直在。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 (0) 哈哈哈 18.05.09 17:26

    薛之谦的音乐确实蛮好的,而且谦友也很不错呀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