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

程潇是哪里人个人资料介绍 私下与吴宣仪关系好吗

X酱追剧 赞同:15 | 2018-05-01 15:16:30
+关注

《偶像练习生》播出后,不仅仅里面的小哥哥们火了,就连舞蹈导师程潇也被网友熟知,很多人好奇程潇是哪里人,目前在什么组合中,私下与吴宣仪关系好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程潇是哪里人个人资料介绍 私下与吴宣仪关系好吗

程潇是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成员,出道之后人气不怎么样,但之前因为舞蹈表演时穿着旗袍和绑着丸子头,所以被人称之为“春丽”。其实程潇不仅长得美,还有就是她跳舞很厉害,才会有机会担任《偶像练习生》舞蹈导师。

别看程潇现在年纪很小,但她很小就赴韩国学习发展,之后到现在出道成为明星,她经历过的一切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但程潇咬牙坚持过来了。

程潇有着10年以上的舞蹈功底,曾在综艺节目中,以奥运水准的艺术体操表演震惊众人。出道后,先后获得了亚洲强音盛典最佳新人奖、亚洲明星盛典的RisingStar奖以及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偶像新势力奖。

程潇现在是宇宙少女组合成员,曾参加过《韩国MBC偶像明星运动会》,因为表演艺术体操的惊人表现获得金牌,从而在韩国获得高人气。程潇在舞台上凭借实力和自信,散发出了少女的独特魅力。另外程潇在综艺节目中,凭借其优秀的舞蹈功底,健康积极的形象,获得了观众喜爱。

程潇和吴宣仪私下关系好吗

程潇和吴宣仪同为宇宙少女的中国成员,当练习生时两人就彼此支撑走过,因此产生了深厚的友谊。

两人不仅一起逛街吃小吃,还互动频繁,文静的程潇遇上闹腾的吴宣仪,既相爱相杀还非常搞笑温馨。在她们吃过饭后开始聊天,吴宣仪还说到关于自己当练习生时的辛酸经历,曾在零下二十度的天气穿了一条短裙拍摄MV,在户外待了九个小时。虽然当时说的云淡风轻,但还是引起不少网友表示心疼。

虽然小小年纪,但她们却比常人付出更多努力,练习生的赛制非常残酷,休息时间少并且还要随时接受淘汰制的考核,在这种时候她都是与程潇一起度过,所以两人练就了深厚的闺蜜情。每一个职业背后都有看不到的心酸与艰难,但她们已经挺过来,期待她们更好的发展。

程潇个人资料介绍

程潇(ChengXiao),1998年7月15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成员,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

2016年2月,程潇随宇宙少女发行首张迷你专辑《WOULDYOULIKE》并正式出道;3月,程潇随宇宙少女在中国出道;5月,随宇宙少女获得M-CountdowninChina亚洲强音盛典最佳新人奖;8月,随宇宙少女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THESECRET》。

2017年1月,程潇随宇宙少女推出第三张迷你专辑《From.WJSN》;4月,程潇获得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偶像新势力“奖。2018年1月,担任竞演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的舞蹈导师。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