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

陈伟霆和李易峰谁更火 二人私下关系如何

X酱追剧 赞同:15 | 2018-04-28 16:31:47
+关注

陈伟霆,李易峰因《古剑奇谭》结缘,随后二人成为好朋友,陈伟霆李易峰的CP也是有很多人站的,很多人好奇陈伟霆和李易峰谁比较火?二人私下关系如何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陈伟霆和李易峰谁更火 二人私下关系如何

二人因《古剑奇谭》结缘,剧中陈伟霆饰演的陵越是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的大师兄,陵越对他的师弟屠苏疼爱有加,而在戏外,二人也私交甚好。多次相约一起健身聊天。

机缘巧合下,二人随后又联手拍了《活色生香》,这次剧中二人不如古剑奇谭中的角色关系好,最后甚至割袍断义。但是戏外二人关系可是十分亲昵。据陈伟霆透露,二人观念一致,经常在星巴克聊天,一聊就是一个下午。

大红之后的两个人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发展道路,收获了大票粉丝。此后李易峰与冯小刚导演合作出演了《老炮儿》,及后来的《盗墓笔记》、《麻雀》帅的一脸啊。

而陈伟霆也有自己的作品,《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陈伟霆在这部剧中的军装照真是帅呆了!演技也是棒棒的。

虽然二人之后并没有合作过,但是去年二人一起去日本游玩,买了同款牛仔卫衣还先后发了微博合照,ins上更是晒出一起去吃拉面的照片。能约出去一起去日本度假,看来关系真的很好了呢!

陈伟霆,李易峰谁更火?

陈伟霆2017年1月27日,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演唱歌曲《爱你一万年》;4月,拍摄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他在剧中饰演雅痞酒吧老板时樾;4月24日,陈伟霆以张启山的形象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成为2017年首位以影视角色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艺人;

5月,确认主演都市激战题材剧《橙红年代》,并在剧中饰演了激燃励志的热血青年刘子光;7月13日,其主演的古装奇幻权谋剧《醉玲珑》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他在剧中饰演心思深沉、隐忍自负的西魏皇子元凌,并为该剧配唱主题曲《因你》;

12月22日,其主演的魔幻电影《战神纪》上映,他饰演正直纯良、武艺高强的青年铁木真。

李易峰2017年2月由《电视指南》杂志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最具产业影响力电视剧男演员榜单出炉,李易峰凭借《麻雀》中内敛隐忍的陈深一角登上此榜。同年参演史诗电影《建军大业》。

凭借仙侠剧《青云志》获得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6月2日,李易峰作为全球风格论坛推广大使暨成都青年代表亮相现场,与世界各地的创意人士一起,分享了他对于时尚文化领域与中国设计产业的独特见解。

截至目前来看,对比两个人17年的作品和奖项来说的话,陈伟霆好像更忙一些。不过,李易峰18年也会有很多的电影上映,只不过上半年的作品比较少。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