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

戚薇洗头是什么梗 北京女子图鉴台词太接地气了

剧有戏 赞同:17 | 2018-04-25 11:16:23
+关注

近日,戚薇洗头上热搜了,这是什么梗?其实这是北京女子图鉴中的一段戏,戚薇回老家洗澡,结果遭遇了一系列的状况,不得不说这些台词太接地气了。

戚薇洗头是什么梗 北京女子图鉴台词太接地气了

最近正火的《北京女子图鉴》今天又更新啦!在今天更新的剧集中,戚薇回老家洗头桥段简直太接地气了。没有我妈解决不了的事情!

 

感觉真的是很认真的在洗头啊,而水温简直太调皮了,洗头姿势真的太有画面感了,美女出浴的时刻真的有一种爱谁谁反正老娘最美的样子!

 

又是一段北漂故事,那些暗无天日的日子你想起了谁?

日前有网友晒出了一波偶遇图,这次被偶遇的明星是日前刚刚登上热搜的戚薇。现身地铁的戚薇扎着两个辫子,虽然化了妆,但少了PS似乎还是和往日里照片中看到的她有些许不同。不过戚薇之前老是被吐槽像极了网红脸,今日看到本人却没有一丝的网红气质,网友甚至还直言现实版的戚薇有点土土的。原以为戚薇会像之前的王思聪一样不打算承认自己贴双眼皮贴,她选择了这样回应,公开承认自己的双眼皮其实是割的。不过经过这样割双眼皮的风波之后戚薇似乎意外圈粉不少,就像当日承认整容的郑爽一样,大家都被她的性格折服,果然是传说中的戚哥。

 

最近的国产剧都喜欢翻拍国外的一些热播剧,比如之前的《深夜食堂》,但是总是遇到迷之尴尬的收视率。

 

这一次的《北京女子图鉴》同样也翻拍了《东京女子图鉴》,如今开播到10集,没想到口碑竟然还不错,怪不得最近的朋友圈又开始被戚薇饰演的陈可刷屏了呀。

戚薇饰演的陈可来自祖国的小城市,和许多人一样,心怀抱负想去北京创出自己的一片天下,为自己和母亲争口气。

 

当然,现实不是灰姑娘遇到王子然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陈可遭遇了刚到北京不得不住地下室啃玉米的艰涩,职场陪酒潜规则和渴望爱情却总是各种遇人不淑。

 

但她依然卯足了劲,力争在北京立足。从一开始,她就用当季新款的LV包包壁纸做电脑屏保。这是一个有欲望却敢于追求的姑娘。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