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槽欲望之城

低压槽欲望之城结局是什么 影片所有人物身份揭秘

小道士 赞同:27 | 2018-04-24 16:58:36
+关注

关于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的结局是什么令大家都很关注,《低压槽:欲望之城》于4月28日正式上映,影片故事精彩悬疑,受到不少网友的认可,那么《低压槽:欲望之城》结局是怎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低压槽欲望之城结局是什么 影片所有人物身份揭秘

电影背景设定在一座名为孤城的虚拟城市,而张家辉饰演的是警察卧底于秋,在何炅饰演的上司阿占的帮助下,多次完成了黑帮卧底任务。

 

在某一次任务失败后,他选择了离开,但惩治罪恶的心并没有消失,这使他重新回归,这次他的任务是调查一宗儿童绑架案,顺藤摸瓜找到背后的犯罪网络,他也不知不觉进入到幕后黑手“老板”的圈套里,继而想尽方法脱身,平衡自己长久卧底生活里混乱的价值观。

 

以下是《低压槽:欲望之城》结局剧情故事的详细介绍:

 

孤城,一座浮华却堕落的罪恶之城,这里充斥着金钱与利益的争夺。然而,在这个亡命之徒的乐园里,仍有少数人坚持着自己心中的正义……

警方卧底于秋在上司阿占的运筹帷幄下,多次成功打入当地帮派,斡旋于多方黑色势力之中。于秋在黑帮生活中却好像渐渐迷失自我,他开始怀疑,是否只有“非常”的手段才能主持公正,这让阿占也开始质疑。

 

一次卧底行动中,于秋冒着行动失败的风险和帮派老大激战,结果全体命丧当场。在道德和江湖道义的双重质疑下,于秋选择了自我放逐,他逃离了孤城。

 

然而,于秋内心对惩治罪恶的欲望从未消减,他重整旗鼓回到孤城,而这一次,阿占给他的任务竟然是调查罪恶之城背后最邪恶也最神秘的黑手、人人闻之色变的首脑——“老板”。

 

从一宗离奇的小童绑架案开始,于秋和阿占查出老板的身份和他背后的犯罪网络。神秘的老板控制了商界和黑道,只有毁灭老板才能拯救这座堕落之城。事实上,于秋在追查过程中已经踏入了老板设下的重重圈套。

 

虽然阿占拼死守着法律的底线,老板的势力却渗透了警方权力的高层,于秋渐渐失去了支持,原本要保护的小童也受到生命威胁。在接踵而至的迷局里,坚持正义的于秋好像被推向更深的绝望里……

 

事实上,影片中的角色都在用不同方式演绎着让人猜不透的“双重身份”。徐静蕾颠覆形象饰演老板一角,金色短发烈焰红唇,又是欲望之城幕后黑手,将观众的期待值提升到满格。

 

谈及角色,徐静蕾表示“老板”一角并不是脸谱化的坏人:“她有一些很丰富的背景,包括内心世界也是很丰富的。”

张家辉也在剧情里为老板这个角色增添了很多色彩:“其实我的故事当中没有好人坏人,老板的背后也有她的经历,促成她成长的一个态度。”

 

除几位主演以外,苗侨伟、倪大红、林雪、元华等戏骨以扎实的演技将人一秒带入腥风血雨的江湖。

 

苗侨伟饰演的黑帮大佬程昀,之前却是警察卧底的身份,身份的转换背后,藏着一个关于道义的选择;倪大红饰演的任先生,表面心狠手辣,内心贪生怕死,矛盾又凶狠的人设稳稳立住;此外,林雪饰演的九趾跛、张可颐饰演的Diane等,都背负着让人猜不透的秘密……

 

影片完全抛开了角色众多容易导致人物性格单薄的弊端,以丰富的角色性格和细腻的人物心理刻画充分展现出张家辉成熟的导演功底。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