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

《急先锋》未播先火,杨洋的武打新形象

自娱自乐 赞同:0 | 2020-01-19 15:40:06
+关注

说到杨洋,想必没谁不认识的吧,毕竟杨洋是一代流量人气男主。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杨洋在成名这些年,杨洋已经不再趋向于“小奶狗”类型,反而是在塑造一个硬汉形象。这不,杨洋已经很少参演偶像剧,反而多是参演军旅剧和电影啦。

《急先锋》未播先火,杨洋的武打新形象

杨洋的新形象

这不,如今杨洋的新电影《急先锋》就来袭啦,这部电影是大年初一上线的新戏。虽然说电影还没有真正上线,但是在网上却掀起了一股热潮,不愧是“未播先火”的贺岁片。那么这部电影讲得是急先锋小队对抗犯罪集团的斗智斗勇故事,大家期待吗?

那么这电影已经放出了预告,这一看就不得了,杨洋竟然武打动作超级A,完全就看不出昔日小鲜肉无力感。而且在视频中,杨洋也有了很多挑战自我的动作,譬如从高空跳下、跟其他演员互撕的场面超级燃,可以说越看杨洋的动作就越觉得这部电影要追看!

实不相瞒,这杨洋形象有了如此大的改变,大家也自然是非常期待正片的上线吧。然而,在预告中除了杨洋之外,其实还有成龙、徐若晗以及艾伦等实力演员加盟,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这部戏不看倒是太可惜了。

《急先锋》未播先火

这不,大家看看成龙在戏中的扮相,完全当初的霸气男神模样,说实话有成龙的作品,想必票房也是稳了。

其次小鲜肉朱正廷的加盟,大家也是眼前一亮吧,毕竟朱正廷原本就是人气小生。此番朱正廷也跟杨洋一起助阵这部戏,大家说啥都很期待吧。

但是不管怎么样,如今《急先锋》光是播出预告就让人超级期待,其实大家内心都很看好这部戏的吧。即使同期《中国女排》、《唐人街探案》等等竞争对手很强大,但是如今预告都那么精彩,而且杨洋也有了很大的突破,相信正片播出后肯定是不会让大家失望滴。

《急先锋》未播先火,杨洋武打动作超A,光看预告就很期待啦。对此,大家看好杨洋这部新戏吗?欢迎留言哦。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