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

莫文蔚吉尼斯纪录 莫文蔚破了什么吉尼斯纪录?

八卦小顽童 赞同:0 | 2019-10-13 22:31:53
+关注

开个演唱会还可以顺便拿个吉尼斯世界纪录,莫文蔚的这场演唱会算是开得值了。在10月13日,莫文蔚晒出了自己演唱会的视频,分享自己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喜悦。

莫文蔚吉尼斯纪录 莫文蔚破了什么吉尼斯纪录?

10月12日晚,莫文蔚在海拔3648.308米的拉萨群众文化体育中心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两个多小时的演唱,莫文蔚丝毫没表现出高反的疲惫,反而越唱越嗨,成功完成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现场,《一生所爱》《电台情歌》《忽然之间》一首首经典歌曲,引万人大合唱。

演出结束前,吉尼斯官方认证官上台,宣布莫文蔚挑战在最高海拔的大规模演唱会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完成,并称完成这一项挑战需要满足三个规则,一是针对这一纪录,演唱会是由歌手和乐队单独或同时参与的大型公共音乐表演活动,演唱会的观众购票数量需要达到至少一万人;二是演唱会从开始到结束需要至少持续一个小时,且演唱会要达到专业的标准;三是GPS海拔的测量报告结果,必须要作为证据进行提交。

吉尼斯官方认证官宣布莫文蔚成功挑战最高海拔大规模演唱会吉尼斯世界纪录。

能在海拔这么高的地方举办演唱会,莫文蔚的肺活量也是惊人,普通人来到高原之上,首先克服的就是高原的缺氧反应,莫文蔚不但没有高原缺氧的反应,还敢举办演唱会,要知道唱歌是很消耗氧气的,这也侧面的表现了莫文蔚的肺活量有多大了吧。

在高海拔上唱歌是一件非常考验歌手肺活量的事情,莫文蔚能完成这一壮举也是十分的不容易,一方面要克服高海拔带来的高原反应,另一方面又要保证自己的状态,演唱会需要歌手保持良好的体能和声音质量,作为一位49岁的女性歌手来说挑战还是十分大的。

从1993年发行首张粤语唱片《karen莫文蔚》进入娱乐圈,1995年主演电影《大话西游》获得关注。莫文蔚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26年了,这26年来,莫文蔚不仅是作为一名歌手被人所熟知,更让人喜欢的是她在各个电影里面惊艳的表现。作为歌手和演员,她在这两个领域发展得十分不错,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当然这与她个人的努力密切相关,事实上,不管天赋在好,努力才能不断进步。这也许是莫文蔚的成功之道吧。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