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之极海听雷

重启之极海听雷王俊义是谁 白昊天和王俊义的关系

自娱自乐 赞同:0 | 2020-08-10 15:45:37
+关注

《重启之极海听雷》十一仓的剧情已经展开,吴邪通过王俊义获得了一次进入十一仓的机会。不过想入职十一仓可没那么简单,里面还有不少吴邪的仇人,所以此次吴邪也是吃了一点苦头。关键时刻王俊义又发来信息,让吴邪先忍耐,还有一段吴三省的视频,说他知道三叔为什么要进雷城听雷。吴邪为了寻找三叔下落,只能听王俊义安排。很明显王俊义了解吴邪,也知道他想干嘛,所以有关王俊义的身份推测其实并不难,符合的人选只有两位,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下。

重启之极海听雷王俊义是谁 白昊天和王俊义的关系

最新剧情中,吴邪被收了房子,只能暂住在王胖子的家里,一个名为王俊义的猎头,给他发来了消息,虽未说明工作为何,可显然,这绝不会是轻松的活计。吴邪拒绝了王俊义的邀请,他欲在吴二白身上找到突破点,然而手机打不通,这才临时决定去小卖铺再试上一试。

天生好奇心强烈的吴邪,也确实没有辜负对方的意愿,带着王胖子来到对方所指地点,竟是十一仓大门前。若想正常进入十一仓,唯有雇佣通知书,但奇怪的是,信息库中没有录取吴邪的备份,却又能查到他被录取的信息。

但凡有录取通知书,十一仓工作人员就没有权利阻止对方的进入。今天正好是三年一次录取新人之时,能进入十一仓的人,皆是被观察三年之久的人。

批准进入十一仓的员工,皆是经过三年考察,确认适合这份工作,且在三年内不曾透露十一仓任何信息的人。在这里,只有对上级命令的服从,只因来到这里,并非自身有多么优秀,而是在外界无法生存,或是为逃避外界痛苦之人。

王俊义虽然身份成谜,但他明显是在帮助吴邪,给他指引方向。要知道吴邪会进入十一仓都是吴二白一手策划的,所以王俊义很有可能就是二叔或者白昊天。

王俊义并不是《盗墓笔记》中的人物,而是《重启之极海听雷》原创的角色。王俊义可以让吴邪进入十一仓,他很有可能是二叔吴二白假扮的。

十一仓自有十一仓的规矩,员工不但依规办事,还要经过三年考核时间,直到确认他们没有向外界透露任何消息,才能进行第一轮测试。而其中最重要的规矩就是无条件听从上级指令,所以李加乐做到两百个俯卧撑以后,所有人也需和他一样,方可顺利入职。

吴邪对此毫无兴趣,当即推脱入职,怎料他转身离开没走几步,王俊义再次发来短信劝其忍耐,并且附带吴三省年轻视频,意指十一仓雷声古怪。为能获悉关于三叔和听雷事件的更多信息,最终吴邪折路返回,打算留下来一探究竟,声称想要体验基层感觉,便在队长和李加乐的面前咬牙做完二百个俯卧撑。期间曾有搞事者脱掉臭鞋放他面前,也有风言风语传入耳中,李加乐虽与吴邪怀揣私人恩怨,但他也算是非分明,不做小人行径,直接将鞋踢开。

事后吴邪跟随大家排队签到,王俊义又发信息告知仓库内部的分配部署,并让吴邪选择加入维运部。由于十一仓共有两个部门,所以两个部门相当于朝堂宰相和皇亲国戚。纵然丁主管的特备部掌管实权,但是维运部如同亲王般地位高贵,受人尊敬,顺带监管特备部。

通过周围环境以及实时交流,吴邪猜测王俊义应是维运部管理者,于是他听从安排准备报道,结果突然有人将他叫住,表示offer资料印错,应该前往特备部。吴邪定睛一看,发现此人正是当初被他电晕的追兵,名叫贾咳子。

贾咳子为众人讲解货区事项,叮嘱他们认真阅读员工规则,根据职级规定,新人入职只能在仓库里居住和活动,待将来职级有所提升,便能回家居住。吴邪目前属于一级盲跑,自从被分入部门之后,似乎引起老员工们的不满,各种刁难找茬,王俊义通过短信告诫他必须克制,只要能从第一级升到第四级,皆时发布第二段视频,告知具体情况。

吴邪通知胖爷送来被褥,里面藏有一把匕首,以作防身。幸好白昊天位于第七级别,所以可以维护吴邪,平时也会为他讲述老员工们的特殊经历,以及十一仓前身历史,悉知仓库原本用于商人收纳民间流窜宝藏,后来经历一系列变故,导致重新修建,里面还有很多未被探索的地方。

重启之极海听雷白昊天是王俊义吗

首先,王俊义既然能搞到十一仓的录取通知书,说明他在十一仓的地位非常高,甚至高过了丁主管,我记得丁主管的职位等级是14级的,目前除了他以外,并没有看到其他比这个高的等级了,白昊天的级别是7级,所以不可能7级主管直接越级发给吴邪录入通知书。

通过这个事情就能看出白昊天是王俊义的几率比较小,当然排除白昊天还有隐藏身份的情况,如果是隐藏身份就另当别论了

其次,通过剧情我们也能知道,王俊义让吴邪进去十一仓的原因,主要就是解开他三叔之前没有解开的谜团,当然王俊义也是给吴邪提供他三叔的信息,后面就是白昊天一直一步一步的带着吴邪在查。

从这个方面而言,白昊天是王俊义的几率大一些,即使不是王俊义本人,也会是他的手下或者是助手,不然不会这样有意无意的引导,就比如快去升级的方法就是白昊天提出来了,需要去破解五大鬼事。

最后,吴邪刚入职的时候就试探过白昊天,吃饭的时候故意说雷声,白昊天虽然没反应,但是她的表现过于镇定,本身她就是吴邪的小迷妹,不应该这样的淡定。

然后就是预告中吴邪收到信息,上面的猎头邮箱号码恰巧就是白昊天的工号,这个是最让吴邪怀疑的

总而言之,白昊天和王俊义有关系的几率很大,但是她本人是王俊义的几率就很小了,白昊天之所以跟着吴邪,如果除了喜欢吴邪之外,再找原因的话,就肯定是王俊义让他给吴邪指路的。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