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

三十而已钟晓芹和钟晓阳为什么分手 钟晓芹和陈屿复合

自娱自乐 赞同:0 | 2020-07-31 18:17:10
+关注

《三十而已》在最新剧情中,钟晓芹和钟晓阳正式的在一起了,但是这还不是结局,现在钟晓芹的感情线还是不太明确,从种种现象表明,两个人走不到最后,可能是钟晓阳家里面不同意,也有可能最后两个人发生了矛盾,钟晓芹最后选择了陈屿,至于究竟如何,让我们一起看下面的剧情。

三十而已钟晓芹和钟晓阳为什么分手 钟晓芹和陈屿复合

钟晓芹之所以和陈屿离婚,是觉得他不懂自己,可是在他帮自己收拾行李的那一刻她才明白,他一直都是最懂自己的,只不过他不说。他为了可以还钟晓芹一个清白,独自去假鞋厂调查,最后受伤也不说出来,而钟晓阳为了钟晓芹可以保住工作,不惜揽下所有责任,钟晓芹在那一瞬间感觉自己就是一个渣女,觉得他们两人都很好,然而爱只有一份。钟晓芹最终选择了和钟晓阳在一起,以为他会是真爱。

然而两人在一起后,不管是是性格,还是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钟晓阳可以通宵看电影,然而钟晓芹不行,困得想睡觉,最终他们因为性格和爱好的差距,离彼此越来越远,钟晓芹向他提出了分手,只想为自己而活,于是她独自一人跑去山里出差,想要告诉大家自己一个人可以好好生活。

陈屿得知钟晓芹去出差,十分担心她的安全,放下所有工作连夜赶到。路过小村庄的时候听见村民说有一个女孩被困在山里,陈屿以为是钟晓芹大哭一场,拉着村民一定要找到人。后来得知是一场误会,拉着钟晓芹不松手,向她说出自己的心意,而钟晓芹也终于明白,原来最好的爱情自己一直拥有着,最终答应陈屿复婚!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只是暂时的新鲜感,对钟晓芹来说,她从未遇到过这样的男人!特别是对比木讷、不懂浪漫的陈屿,钟晓阳身上的阳光与活力,更是深深地吸引了她!

而且对钟晓阳来说,他也从没有和比自己大那么多的妹妹谈过恋爱,与其说是喜欢,不如说是好奇!所以最后究竟是什么样子,还得继续观察,至少现在钟晓芹和钟晓阳还在一起。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