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一天

身为配角如何逆天改命 《偶然发现的一天》女配逆袭路

自娱自乐 赞同:0 | 2020-07-06 16:08:56
+关注

韩国不是第一次拍漫画与真实世界双线平行的电视剧了,自从李钟硕的《W两个世界》大火之后,观众对于平行世界的设定更加感兴趣,而拥有超高人气的青春校园剧《偶然发现的一天》讲述的是殷檀吴意识到自己只是校园漫画里的配角,违背漫画设定的剧情并实现爱情的过程。

这部电视剧推荐的理由如下

一、剧情新颖、情节设计合理

殷檀吴(女主)偶然发现自己在一个漫画世界里当女配角。还是为了让剧中的男女主在一起而存在的女配角!哈鲁(男主)在漫画里是一个没有名字和脸蛋的群众。但是哈鲁能够改变殷檀吴的命运。剧中人物的设定我很喜欢。像女主有时可爱有时疯癫的人设很有趣!

身为配角如何逆天改命 《偶然发现的一天》女配逆袭路

二、演技派

女主的演技相当不错!比如刚哭完转脸就面无表情。为了剧中男女主的发展还开始当月老!剧中每一个人的演技都很厉害!!!

三、颜值爆表(颜控党必看)

剧中的人物颜值爆表呀!虽然有的人不是很好看但是他很有个人魅力!

最后推荐大家去看《偶然发现的一天》这部韩剧!! 去年青春校园剧《偶然发现的一天》首播后风靡韩国电视剧场,新奇的故事情节、青春靓丽的演员以及独特的拍摄方式、唯美的布景让人过目不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剧的共同导演金相佑将再次参与制作青春校园剧《Live On》的制作,令人期待满满。此次新作品,依然大胆的启用新人演员,男团NU’EST 的黄旼炫(25岁)和演员郑多彬(20岁)已经当选为男女主人公。目测养眼和匹配指数丝毫不输“哈鲁和端午cp”,《Live On》绝对值得期待!

《Live On》是一部以10代校园文艺为主题的短剧,共8集,预计会在下半年播出。该剧讲述的是在以时尚和名誉为阶级的一所高中里,在人气金字塔顶端的目中无人的明星“白琥瑯”(音译,郑多彬饰)为了寻找想要揭露自己过去的匿名狙击手,进入完美主义领导放送部部长“高恩泽”(音译,黄旼炫饰)所在的放送部后展开的相爱相杀的浪漫校园爱情故事。

男主角高恩泽作为负责西贤高(音译)放送部的部长,具有敏感、细腻、神经质的面貌,是一个凡事都有计划的年轻领导。虽然拥有严格刻板的领导力形象,但是却以其不辞辛苦的样子受到大家的喜欢。

在国内外有着超高人气的NU’EST成员黄旼炫,虽然是歌手身份出道,但他以音乐剧为演技入门已经积累了一定的技巧。《Live On》算是正式挑战电视剧的首部作品。以雕塑般的外貌和出众的实力掌控舞台的黄旼炫,将在电视剧中展现怎样的气场和演技让人好奇。

女主角白琥瑯是西贤高(音译)金字塔顶端的人物,目中无人的她遇到了完美主义雕刻美男高恩泽后,预计将展现具有反转魅力的一面。

近期,郑多彬在Netflix原创系列剧《人间课堂》中展现了扎实的演技,该剧的口碑也很好,是一部值得观看的好作品。此次确定出演的《Live On》也是校园剧类型,但题材有所不同。相信通过前作的积累,《Live On》中能够看到演技更加成熟的郑多彬。

另外,《Live On》这部剧将由Tovstar、综合娱乐企业Keyeast和出品过《恋爱播放列表》、《A-TEEN》等网剧的制作公司Playlist联手企划。《Live On》有了已经参与制作了同类型青春偶像剧获得成功的团队加持,再加上《偶然发现的一天》的金相佑导演,“超级脸赞组合” 黄旼炫和郑多彬,可以说是绝对不容许做过的韩剧!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