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医生生活》

“请回答”导演又出爆款新作,叙说生活里的故事

娱乐圈锄头 赞同:0 | 2020-04-29 13:58:58
+关注

两年后,导演《请回答》系列和《机智监狱生活》系列的申源浩导演制作了另一部新作《机智医生生活》。这也是《请回答》系列五年后申源浩导演和编剧李有静的合作。《机智医生生活》的故事目前只播出一集,展现了医院里充满欢笑和温暖的生动的日常生活。它主要讲述了彼此认识20年的五位医生和朋友之间的友谊,以及人们在医院度过普通和特殊日子的故事。

“请回答”导演又出爆款新作,叙说生活里的故事

这出戏的焦点仍然是人物。没有太多详细的手术场景。我们需要的是各种各样的生活和各种各样的东西。一些网民对此发表了评论。《机智医生生活》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家常菜,在“普通”的外表下有着复杂的温度。“这种熟悉的催人泪下的滑稽逆转,没有宏大的场面,在细微的细节和铺垫下,以平常的冷幽默四两拨千斤,微笑和眼泪自然就来了。

人物设置了五种颜色来详细表现温暖。

这出戏没有单一的男女主角,角色也很平衡。曹政、柳延锡和郑敬乙,这三位获得保证收视率的男神,金牌得主金大中,以及音乐剧《女王》的主角被集合在一起。同时,《请回答》的程东毅和金也受邀参加。如此优秀的五大电影阵容在播出前就引起了高度的期待。

熟悉的面孔是如此的亲切,以至于开头的段落直接介绍了这五个人是他们大学时代的“铁五角星”。他们互相认识,因为他们同时躲在杂物室里。五个人一上台,他们的个性就非常清晰,人物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清晰起来。

柳延石饰演一名儿科医生安郑源。他是一个具有相反魅力的人物。对病人来说,这是一个“深情的天使”和一个适当的温暖的人。至于同一时期的医生,他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人,经常哭喊着要辞职,因为他有“强烈的同情心”。

李翊君扮演的曹政是一名胰腺外科医生。上大学是“夜总会的小王子”,但结果总是第一。他也是这五个人中氛围的创造者,对生活持积极乐观的态度。蔡松和蔡松拉着他的玩具头盔,把头粘在儿子身上进行手术,并把自己的搞笑技巧带到了舞台上。

郑敬伯饰演的金博士是的扮演者,他在商业上很有技巧,但在性格上却非常恶毒和挑剔,是一个完美主义者。这位40岁的精英医生的出现并不是他最大的吸引力。朋友们私下聚会的样子是这个角色的魅力所在。

这部剧自开播以来,一直占据高评分,只是每周四才更新一集是有些慢,但剧中那些情节很温暖,大家也在开始猜CP,很值得看到一部剧。金大中饰演杨朔亨,一位拥有惊人大脑回路的儿科医生。他是一个典型的不爱交际的妈妈。在他的建议下,五个人组成了一个乐队,这被认为是一个笑话。

该剧也是韩国顶级音乐演员首次在美国出演女主角。她饰演的五人帮唯一的女孩蔡松河是五人帮的精神支柱。

这五位老友日常互怼又带着温暖幽默,有着精英医生的专业,也有生活小白的反差魅力。申源浩说:“希望《机智医生生活》能像美剧《老友记》一样,就是讲述我们平常的生活。”每集都是剧情紧凑的80分钟,人物性格塑造饱满,笑点、泪点一个接一个,心情起起伏伏无数次,观剧体验超快乐。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