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探

肖燕在民国奇探演技在线

娱乐圈锄头 赞同:0 | 2020-04-24 15:19:17
+关注

《民国奇探》由胡一天,张云龙,肖燕领衔主演。众所周知,三人行,必有一电灯泡。本来以为是妥妥的两男一女三角恋关系,却意外沉浸在双男主的“虎狼之词”和各种微妙互动中无法自拔。

肖燕在民国奇探演技在线

该剧主要讲述了高材生路垚、巡捕房探长乔楚生以及记者白幼宁携手破案、共同维系社会安定的故事。肖燕饰演的白幼宁既是上海滩黑帮的霸道千金小姐,也是街头奔走采访的正义女记者,让人印象深刻。

剧中,肖燕的表现非常亮眼。作为黑帮千金,白幼宁充分熟悉“江湖”套路。玩儿起骰子轻车熟路,遭遇险情临危不惧,听声辨枪更是不在话下。不仅如此,在穿衣搭配上也是颇为讲究,西装、礼帽、洋装、半裙,无不透露着富家小姐骄纵又霸道的气场。作为职业记者,白幼宁则完全具备追求真相与客观公正“专业素养”。标题能手助报社销量激增,查案情历年大事件信手拈来,对八卦及热点的敏感及捕捉更是对破案起到了关键性的推动作用。肖燕将记者的热血、黑道的义气、千金的傲娇、少女的元气等多个侧面都在白幼宁这个角色中集中呈现,甚至是偶尔的小暴躁或是吵闹也显得非常可爱,灵动多面的演技收获了观众的认可。

除了“霸气”与“职业”的两面,白幼宁不少“女生秒懂”的桥段让人忍俊不禁。听到快门声瞬间触发摆POSE技能,秒换姿势笑容随时待机;妆容等于武器,见现任的前任、见家长、见对手都要妆容完备再出发。种种小细节引发了网友的共鸣,纷纷表示“这不就是世界上另一个我么”“白幼宁你是不是在我家按了摄像头”“幼宁妹妹真是人间真实了”。

灵动天成,角色里的不设限人生

在《民国奇探》里可盐可甜的气质和多面诠释,再一次让观众注意到这位新晋小花的可塑性。而在此之前,肖燕早就因灵动天成的演技收获了大量路人缘。灵气袭人,用来形容她在《新白娘子传奇》里的表现再合适不过了。不管是出场时身着男儿装,一脸男孩的稚气与调皮,还是换回女儿身的鬼马可爱,一个眼神或者小表情就能迅速俘获观众的心。

肖燕就是这样,可攻可软,不为角色设限。“攻”则融合了临安小霸王的霸气,一言不合就开怼的毒舌,和护姐周全的男友力。“软”起来就用少女那清透无邪的笑容为整个人物形象披上一层亲和与柔美。本以为是资历老成的戏骨,看年龄才知道是一位20出头的年轻演员,除开日积月累的演技沉淀,离不开与生俱来的灵气加持。如此有张力又不失自然的表演,让观众认识到了肖燕突破人设本身的爆发力。

从肖燕诠释的各个角色来看,她接的每一个角色似乎都充满了挑战性。在《招摇》中饰演女二琴芷嫣一人分饰两角,无辜娇弱的小白兔琴芷嫣和女魔头般的路招摇,形成鲜明对比。但肖燕的每次切换都是不留痕迹,堪称精分演技。有趣的是,肖燕继《招摇》和白鹿的默契搭档后,另一部和白鹿共同出演的《半是蜜糖半是伤》刚刚杀青,剧中肖燕和王以纶饰演的李小川CP合体,甜蜜撒糖。更让网友期待的是白鹿和肖燕的这一对好姐妹好闺蜜,大家纷纷表示:两大女神又同框了,有点好嗑!

好的演技不需要声嘶力竭费力博取关注,反而就像水面上投放的一颗石子,虽然不能惊起骇浪,但却能在观众心里留下层层涟漪,期待肖燕更多的作品。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