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凶十九年

追凶十九年原型是什么 追凶十九年真实故事介绍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11-27 08:45:30
+关注

追凶十九年原型是什么 追凶十九年真实故事介绍

近期,《追凶十九年》的热映在网络上引起了一阵热议,有网友认为,《追凶十九年》是美国大片《杀人回忆》的翻版,虽然两部影片在题材和类型方面大同小异,但《追凶十九年》是由真实案件改变,更具真实性。而且,《追凶十九年》自始至终都在传达“正义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的观点。

《追凶十九年》由导演张猛、徐祥云执导拍摄,由王泷正、宋宁峰等人主演。影片主要讲述了两位基层刑警坚持探案十九年并最终抓获犯人的故事,而影片所传达出来的精神与正能量也打动了很多人。《追凶十九年》改编自弘州市的多起女性强奸命案,虽然在某些细节方面进行了戏剧化的改动,但导演却尽最大努力还原了办案的情节,使得影片具有真实性和可信性。

故事主要围绕着长达十九年的多起强奸杀人命案展开,从1999年开始,弘州市就发生了多起年轻女性被强奸的命案,而且,凶手在被害人的皮肤上统一留下来血皱菊的形状,虽然凶手后来作案多起,但当时办案的刑警并没有找到线索,由于线索渺茫,破案难度很大,所以当时参与侦查此案件的刑警也纷纷退出,最后只有刑察刘一波和搭档何晨留了下来。

而在这场难度系数很大的追凶旅途中,两人一坚持就是十九年,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犯罪嫌疑人最终被两人抓获归案。虽然戏剧源于生活,但这样的案件实属惊悚,这样的追凶之路也实属艰难,希望犯罪人员在看完影片后也能引以为戒,毕竟该影片就是对犯罪人员的警告。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