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医

心灵法医干尸案凶手是谁 干尸案真凶揭晓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11-27 08:38:13
+关注

心灵法医干尸案凶手是谁 干尸案真凶揭晓

《心灵法医》是最新出的一部悬疑剧情剧,由聂远、宋轶以及芦芳生联袂出演,主要讲述的是发生在鹏海市内的那些骇人听闻的案件被明川一一破解,然而发生在明川身边的黑暗秘密却在不断衍生着,这部电视剧是以主角明川的视野为主,向观众们呈现了一个又一个诡异莫测的案件解密,剧情紧凑引人入胜,不少观众都表示非常好看。

  

作为一部悬疑破案剧,剧情设定上就肯定会把主角的身份设置的神秘而具有看点。在这部《心灵法医》中,由聂远饰演的明川在鹏海市非常出名,凭借着案件中出现的细小的疑点,他侦破了无数起棘手的案件。但是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却无人得知,甚至连他自己都不记得以往的过去。

  

在剧情干尸案中,鹏海市常出现的一系列的连环杀人案件,每位死者都被凶手开膛破肚,所以警方推断凶手应该是一个精通医学的变态恶魔。明川的身份恰好对应了这个凶手——一个精通医学而且逻辑缜密心思难测的人,自然而然他便引起了女刑警罗笔芯的注意。

  

深知电视剧套路的观众也非常清楚,既然明川是主角目前这部电视剧成功过程那么必然,他不可能会是案件的凶手,所以这个干尸案的杀人犯另有其人。而根据剧情推测,主角明川的老师朗世明的嫌疑便非常大了。首先既然作为主角的老师,那么在医学方面应该也有独到之处,其次电视剧的剧情也已经隐约向观众表明了凶手的身份。

  

明川入院,朗世明去医院看他的时候剧情有多次说明朗世明的脚是46码。而在后续的剧情中我们也得知凶手就是一个有着46码脚的人,如此上下剧情一对应,结果自然而然就很明显了。干尸案的幕后凶手就是明川的老师——朗世明。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