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凶手

你是凶手白兰扮演者 宋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11-27 08:27:48
+关注

你是凶手白兰扮演者 宋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你是凶手》是一部由王千源、冯远征等主演的悬疑犯罪片,剧情围绕着由宋佳饰演的白兰身上发生的故事展开,病入膏肓的母亲坚强的调查着女儿身亡的真相,电影生动又形象的为观众讲述了一个跨越十年的少女意外身亡案。

  

在电影中,宋佳饰演的白兰的女儿意外身亡,凶手却在杀人之后桃之夭夭。警方第一时间前去追查,却没有查到半点线索。但是白兰没有就此放弃,为了追查事实真相将凶手捉住,白兰付出了十年的青春,如今的她已经患了癌症命不久矣。

  

由王千源饰演的警官陈浩曾在当年答应过白兰要帮她把杀死女儿的凶手捉拿归案,然而十年过去了他已经从警队离职了却还没有一点收获。于是,这样的两个人在医院里再次见了面,故事便由此继续,一宗尘封十年的案件慢慢的向观众们一一展开。

  

宋佳饰演的这个角色和她以往所接的那些角色有了一个较大的区别,像是在《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其他一些电视剧中,她多半饰演的都是一些青春靓丽英姿飒爽的角色,而这次的人物设定却是一个病态、分裂为了查询女儿死亡真相的母亲,这也是宋佳的演绎生涯中尚未尝试过的角色设定。

  

宋佳是国内的实力派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0级本科的她最初让人关注到的影视作品就是电影《好奇害死猫》,凭借着这个作品,她还获得第16届北京影视春燕奖最佳电影女配角。之后凭借着电影《悬崖》、《萧红》更是获得了大大小小近十个奖项,是实打实的一位出色的女演员。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