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也很美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扮演者是谁 徐好个人资料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11-27 08:22:40
+关注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扮演者是谁 徐好个人资料

最近一部由王子文主演都市情感剧《第二次也很美》正在热播,王子文饰演的是女主角安安,安安在大学毕业之后便嫁给了自己的男朋友俞非凡,没去找工作,而是在家里面一心一意的做家庭主妇。但是感情并不会一帆风顺,儿子5岁的时候,她的丈夫向她提出了离婚。

  

就这样,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安安重新投奔到社会当中,在此期间她遇到了带着一个女儿生活的男主角许朗,《第二次也很美》向广众展现的就是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一系列故事。不过不少观众在看到最新的剧情时,突然对一直在俞非凡身边工作的王蕾有些质疑。

  

从前面剧情来看,王蕾好像一直是一个傻白甜的形象,没有什么心机。但是细心的网友却从一些细节中发现,王蕾其实一直不动声色的在俞非凡和安安的感情中使绊子。目前来看这个角色尚不知好坏,但是她的这个人物设定有很大几率是想挤掉安安上位和俞非凡在一起的。

王蕾的饰演者是大陆女演员徐好,据悉,她以非常优秀的成绩被中国四所著名的艺术学校同时录取,最终她选择了进入北京电影学院专修表演,由此可见徐好的表演天分是非常高的,从剧中她将饰演的这个角色的一些细微的表情季节处理得非常妥帖这一点就足以说明了。

  

徐好是江苏盐城人,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之后在16年她参演了电视剧《玄门大师》,由此正式进入游乐圈。此后她又参演了网剧《颤抖吧,阿部!》开始小有名气,然后又参演了《天盛长歌》、《我的真朋友》等等电视剧,虽然才踏入娱乐圈三年而已,但是参演的电视剧已经高达十几部,这足以看见她对于演艺事业的认真,对于这个勤奋的年轻人,我们可以抱有期待等待着她接下来更加出色的角色。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