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2所有歌曲介绍 冰雪奇缘2主题曲是什么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11-27 08:15:17
+关注

冰雪奇缘2所有歌曲介绍 冰雪奇缘2主题曲是什么

音乐剧一直都是迪士尼电影特色,而《冰雪奇缘2》也真正体现了迪士尼电影的这一特色,从影片开始到结束,一共播放了四首歌曲。虽然音乐的使用可以营造气氛,表达主角的心境,但由于音乐使用过多,所以导致故事性降低,不过,好在《冰雪奇缘2》中的所有歌曲都比较有代表性,也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特色。

当提起《冰雪奇缘2》的主题曲时,大部分观众应该都会想起六年前的那首《Let it  go》,可以说是火遍全世界,很多人也因为这首歌而爱上了《冰雪奇缘》,《冰雪奇缘2》的主题曲是《Into the Unknown》,曲调悠扬,与《冰雪奇缘》的主题曲同样出彩。而且,《Into the Unknown》也是由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慈和罗伯特洛佩慈共同创作,肯定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观众带来童话般的温暖。不仅如此,在《冰雪奇缘2》上映后,中文版的主题曲《未知的真相》也正式上线,由声入人心男团演唱。

《冰雪奇缘2》的片尾曲共有三首,分别是《Panic! at the Disco》、《All Is Found》以及《Lost in the Woods》,《Panic! at the Disco》也是《冰雪奇缘》的片尾曲,不过,此次的演唱者是伊迪娜门泽尔。《All Is Found》也是一首比较经典的《冰雪奇缘》歌曲,带有神圣的意义,因为这首歌是安娜和艾莎幼时的睡眠曲,之所以安排在片尾出现,其中所代表的意义自然是很明显的。《Lost in the Woods》算是阿克给安娜的情歌,也就是表达阿克心境的歌曲。

除了以上四首重要的歌曲中,《冰雪奇缘2》还使用了很多的配乐,几乎每首配乐都是用来表达主角心境的,虽然音乐降低了故事性,但整体效果却更惊艳了,这也算是一场别样的音乐盛宴。

话题: 返回首页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