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2

冰雪奇缘2结尾有没有彩蛋 冰雪奇缘2好看吗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11-27 08:13:32
+关注

冰雪奇缘2结尾有没有彩蛋 冰雪奇缘2好看吗

《冰雪奇缘2》终于在观众的期盼下上映了,从目前的票房来看,《冰雪奇缘2》的票房马上要赶超《冰雪奇缘》。《冰雪奇缘2》虽然是《冰雪奇缘》的续集,但在情节方面却有很多不同之处,既有搞笑成分,又有催泪情节,不得不说,《冰雪奇缘2》是很成功的。

在《冰雪奇缘2》中,安娜、艾莎等人将会继续前行,她们去到了神秘的森林,并发现了艾伦戴尔王国长的秘密,在这个有着魔法的国度中,他们还发现了艾莎魔法来源的真相。在《冰雪奇缘2》的最后,还有《冰雪奇缘2》故事的精髓,也就是彩蛋。

不过,很多观众都反映没有看到彩蛋,虽然大部分观众都没有看到传说中的彩蛋,但彩蛋却真真实实的存在,只不过是在影片结束的九分钟后,当三首片尾曲播放结束后,彩蛋就出现了,这也是《冰雪奇缘2》的唯一一颗彩蛋,主角是雪宝。相信看到得观众肯定会被雪宝脱口秀般的说词二逗笑。

从目前观众的反映还有各个影视网站的评分来看,《冰雪奇缘2》是很精彩的,作为《冰雪奇缘》的续集,《冰雪奇缘2》完整的讲述了《冰雪奇缘》的整个故事,其中的搞笑情节和催泪情节的设计也很流畅。不仅如此,《冰雪奇缘2》中的特效也相当惊艳,唯一不足的是,《冰雪奇缘2》的故事性弱一些,不过,导演却用音乐表现出了主角们的心境,让影片的整体视觉效果也更惊艳。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