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鸿

归鸿电视剧沈希言扮演者 刘一含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11-22 08:59:12
+关注

归鸿电视剧沈希言扮演者 刘一含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近日,电视剧《归鸿》以建国前后为背景作为献礼历史剧在江苏卫视热映,据了解,这是由真实事件改编,讲述的是中国两大航空公司对腐败的民国政府深感失望,在香港起义将飞机飞回北京的故事。致敬中国航空历史上对航空事业做贡献的传奇人物。其中相关剧情引起观众热烈讨论。据说在剧中沈希言这部剧中“最难”女主人设。为什么说是“最难”?我们一起来看。

据悉,深希言有三重身份,一是航空公司的经理,在剧中造型也是以优雅成熟为主。二是中共地下党员,既要策反两航起义,又要揪出叛徒,她表现出非一般的隐忍与坚定,肩负的任务堪重。三是男主角的初恋女友。初恋的造型令观众一眼难忘。此外,她的感情线更是复杂。据了解,聂云开对她深情难忘,郑彬与她爱恨相杀,端木翀对她更是痴心一片,这使沈希言十分为难。

时常令她进退两难。此外,据导演透露,在拍摄期间,在剧外女主刘一含也是“很难”,为了更好拍摄效果,她硬是熬了80个夜晚,也吃不少苦头。而且在航空谍战剧中大量高难度情节更是考验演员的演技,即便如此,刘一含也以自身过硬的演技诠释一个真实有灵魂的人物形象。她所饰演的深希言温柔大方,果敢坚定,优雅干练,人物形象饱满真实,为这部剧增添不少色彩。

在最后,女主深希言会和谁在一起令观众们十分期待,“最难”女主又将面临什么挑战,我们在一起见证着。据悉,剧中女主角深希言的扮演者是刘一含,1987年1月2日出生,是吉林长春人。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有《镖门》、《我的儿子是奇葩》以及《两生花》。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