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与牙签鸟

鳄鱼与牙签鸟周尔文是谁扮演 陈柏霖个人资料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11-22 08:58:20
+关注

鳄鱼与牙签鸟周尔文是谁扮演 陈柏霖个人资料

从目前的收视率来看,《鳄鱼与牙签鸟》的首播热度还是相当不错的,虽然《鳄鱼与牙签鸟》着手于大学校园,但题材符合社会现实,所以一开播就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追捧。与此同时,剧中的各位主角也受到高度的关注,其中,周尔文的扮演者陈柏霖就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

陈柏霖所饰演的周尔文是一位中国的在法留学生,他与李南恩一样,一直都在追求科学与真理。从播出的剧情来看,陈柏霖的演技依旧在线,似乎还有了新的提升。虽然陈柏霖今年已经30多岁,但演起小鲜肉来依旧没有违和感,甚至还给他所饰演的角色增添一种灵性,不得不说,在经过时间的磨砺后,陈柏霖的演技也变得炉火纯青。

陈柏霖是中国台湾人,他出生于1983年8月27日,因出演电影《蓝色大门》而进入娱乐圈。2015年,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上,陈柏霖获得“亚洲之星”的大奖。之后,陈柏霖的事业也登上一个新的高峰。

虽然陈柏林在娱乐圈发展很好,但他却一直都在努力提升自己,据了解,为了拍摄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陈柏霖还特地去学习了法语,陈柏霖在采访时透露,他一直都想要挑战翻译官的角色,所以这也算是为之后的工作做准备。

虽然《鳄鱼与牙签鸟》只播出了几集,但从中却可以看出陈柏霖的演技与实力,他的语言天赋和台词功底堪比很多实力演员。像陈柏霖这样努力提升自己实力的明星已经不多,相信陈柏霖之后肯定能在娱乐圈有一番大的作为。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