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

复联4抢走影史票房第一,阿凡达2要卷土袭来

自娱自乐 赞同:0 | 2020-01-19 14:49:37
+关注

复联4在19年抢走影史票房第一的宝座然而阿凡达2,也即将到来,让我们重温一下阿凡达

复联4抢走影史票房第一,阿凡达2要卷土袭来

《阿凡达》是一部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和西格妮·韦弗等人主演的科幻电影,该片于2009年12月16日以2D、3D和IMAX-3D三种制式在北美上映。

该片主要讲述人类穿上阿凡达的躯壳,飞到遥远的星球潘多拉开采资源。受伤后以轮椅代步的前海军杰克,自愿接受实验并以他的阿凡达来到潘多拉。他发现这里的美景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在结识了当地纳美族人公主涅提妮之后,

杰克从她口中了解到了更多潘多拉星球的知识。

Na'vi族人一直以来都与潘多拉星球的其他物种和谐相处,过着一种简朴天然的生活,杰克在和这个Na'vi女孩的相处过程中逐渐转变了对人类来这里采矿的看法,他意识到已经找到值得为之战斗的东西了。

最后,人类在利益的驱动下,派遣了战机去摧毁Na'vi族人所生存的家园树,尽管杰克等人一再争取希望可以不要那么做,但是采矿公司还是决意要去摧毁。

于是战斗从此开始,杰克最后,骑着魅影联络了潘多拉星球上了其他民族的人,一起组建了一支几千人的反抗军,形成了陆空两路的防线。

最后经过一番惨烈的战役,反抗军打败了人类,Na'vi族人用自己的感受器与神树相连,借助神树的力量,将杰克·萨利的精神转移到他的阿凡达身上,杰克最终成为了这个星上Na'vi人的领袖。

《阿凡达》票房至今仍排在第一位:27.823亿美元。而且排在第二位的也是卡梅隆导演的《泰坦尼克号》:21.85亿美元,第二名的票房距离第一名差了近6亿美金!

且不管这些了,好看就对了。复联4在19年抢走影史票房第一的宝座,然而阿凡达2,也即将到来,拭目以待吧。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