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种植手册

国产新动画《妖精种植手册》男主的建立后宫手册

自娱自乐 赞同:0 | 2020-01-19 14:29:51
+关注

新国产动画《妖精种植手册》开播,首次更新两集,加长版就是正常动画的二十多分钟长度,之后要短成什么样还是未知数,画质马马虎虎,音乐马马虎虎,这些外在条件无所谓,一部动漫好不好是要看它有没有一个有趣的灵魂!

从目前开播的两集来看,整体剧情走的是穿越异世界变成龙傲天开后宫路线,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男主角园丁穿越到的那个世界观,所有妖精都是雌性变成的,妖精这种生物只有女性。

国产新动画《妖精种植手册》男主的建立后宫手册

只有女性的物种:妖精

别人拿到妖精种子都无法让种子开花结妖精,只有园丁可以种出妖精,种植成功的妖精与园丁成为主仆关系,妖精会替园丁战斗,收集越多的妖精,园丁就会越强。

在这样的背景设定下,男主角想在异世界混好,就必须种植更多妖精,后宫动漫的必备要素之一就是制造一个男主角身边全是美女的理由。

后宫动漫最核心的灵魂就是美女们有多可爱,男主角和世界观不过是背景板一样的存在,如何展现美女的个性才是最重要的。

这方面,妖精们只是受规则所迫听命于主人,种植成功不等于攻略成功,要让妖精心甘情愿被主人为所欲为,还需要打小副本。

主人可以进入妖精们的内心世界,在小世界里赢得妖精的好感,在园丁攻略每个妖精的过程中,可以充分展现出每个妖精的个性。

在首播的前两集中园丁得到4颗妖精种子,成功孵化出1颗妖精种子,获得惊世骇俗的龙傲天之力和魅魔体质,进入第一个收服的妖精内心世界,开始攻略第一只妖精。

妖精种植手册是飞快的建立后宫手册

园丁还进入异世界学校,肩负寻找学校中魅魔的重任,见到异世界公主,撩到学校里的小班花。这部《妖精种植手册》不仅仅是穿越变成龙傲天开后宫路线,还是飞速快进的建后宫路线!

当然了,之后剧情更新咸鱼可能会被打脸,比如只有一个女主角之类的?男主角只爱最初种出来的女妖精之类的?变成健康的升级流之类?

那样发展的话,感觉就有些浪费这么完善的后宫设定了,毕竟《妖精种植手册》开篇铺垫非常经典,还有踩着帅哥的公主出场。

不要小看这种小细节,有一个把男性踩在脚下的女性角色,对于后宫动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心理上可以激起男性观众的反抗热情,支持男主角在异世界为所欲为。

俗话说,只要反派够坏,主角看起来就不会太渣,后宫动漫与其他类型的动漫不同,让男主角看起来不渣很困难,近年来有些作品走创新的恶魔男主路线,但大多数作品还是像《妖精种植手册》一样,走最经典的善良男主路线。

虽然说,一部动漫好不好,主要是看它有没有一个有趣的灵魂,但是,才开播两集,除了画质和音乐也看不出什么。男主角刚进入第一位女主角的内心世界,具体《妖精种植手册》是否有一个有趣的灵魂,要看女主角的内心世界如何展开了,总之先观望一下第三集吧。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