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耳倾听

宫崎骏经典动画要开拍真人版了,演员确认

自娱自乐 赞同:0 | 2020-01-19 15:10:40
+关注

宫崎骏这三个字,在动画电影界可谓是标杆一样的存在,神一样的存在。即使老爷子多次宣布退休,又多次食言。观众朋友们却非常喜欢他的这种出尔反尔。

而且,老爷子是目前为止,依旧坚持原画手绘的动画创作者之一。绝不为了追求效率而牺牲画质和细节。因此,老爷子的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目前已经制作了3年之久了,仅完成了15%的动画内容。

原定于2019年能与大家见面的《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以现在老爷子现在的身体状况,和一个月才能画1秒的速度来看,有可能会成为宫崎骏的“有生之年”系列。

而今天小艾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部吉卜力制作的经典动画电影《侧耳倾听》。

宫崎骏经典动画要开拍真人版了,演员确认

宫崎骏编辑负责的《侧耳倾听》

很多人都以为《侧耳倾听》是宫崎骏导演的作品,其实,这部动画电影的导演是近藤喜文,宫崎骏负责的是这部剧的编剧。

但是由于是吉卜力制作的,所以《侧耳倾听》整体画风和宫崎骏导演的作品高度相似,因此才会有观众朋友一直误认为《侧耳倾听》是宫崎骏导演的作品。

《侧耳倾听》出品年代较早,故事也比较简单,讲述的就是普通的少男少女,在为了理想而奋斗时,暗生出的美好情愫,画风有一种90年代特有的复古感,剧情走的吉卜力一贯的温馨治愈风。

真人版电影人选确认

而真人版的《侧耳倾听》已经确认由日本著名女演员清野菜名和日本著名男演员松坂桃李出演。

目前关于男主角和女主角的人选争议比较大。一方面是动画电影真人化,本身就很难被粉丝接受。另一方面是,清野菜名和松坂桃李现在的状态和动画电影中的人物形象也差异较大。

宫崎骏经典动画要开拍真人版了,演员确认

10年后重逢这样的剧情和动画版的《侧耳倾听》可谓是差距巨大,完全就是另外一个故事。所以,可以算是魔改剧情了。《侧耳倾听》真人版将于今年9月18日在日本上映。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