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

任达华近状曝光,各种锻炼跑步,养伤期间损失达千万

自娱自乐 赞同:0 | 2020-01-19 15:04:31
+关注

几个月前,任达华在中山市出席某活动腹部被人刺伤,幸而生命并无大碍,行凶者也被抓。

但事后才知道,凶手认错了人,把华哥当成了欠债的开发商。

这也太倒霉了吧!华哥莫名其妙的做了“冤大头”,实在是太惨了!

任达华近状曝光,各种锻炼跑步,养伤期间损失达千万

而事后任达华了解真相后,竟十分的豁达,选择了原谅,让很多人意外。

2020年1月19日,有网友拍到演员任达华在球场锻炼的图片,任达华穿一身黑色的运动服,头戴黑色棒球帽,看起来十分的硬朗。

刚跑完步,任达华就在草坪上做仰卧起坐训练自己受伤的肚子,能看的出来任达华恢复的的确不错,做各种动作都是一气呵成,毫不费力。

同时也能感到任达华本来的身体素质也很好,要知道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连跑几圈下来都会气喘吁吁,何况已经65岁的任达华,可以说是老当益壮也不为过。

随后,任达华又跑到,操场的一角开始做起了压腿的练习。

期间有粉丝认出任达华来,他也是很礼貌的跟粉丝打了招呼。

锻炼结束后,任达华来到商场购物,在购物期间,粉丝要求合影,任达华也是很礼貌的答应了。

任达华发生“刺伤事件”之后,很多网友对华哥的评价是:人好、接地气,自律、亲切,时刻保持最佳状态的的艺人。

任达华在圈内同行中的口碑很好。

在九十年代,有一次刘德华来内地演出遇到了麻烦,即使任达华找了自己做警务处长的哥哥才摆平。

很多同行遇到麻烦,第一时间都会找到任达华,但是除了帮助朋友,任达华在事业上,尽量不麻烦哥哥。

知情人透漏,这次任达华受伤期间推掉了四五部片约,个人损失少说千万,根据2018年任达华的收入来说,这个损失一点没有夸大。

华哥受伤损失千万

在2018年,任达华出演了《破冰行动》和《红海行动》等电影,一年下来的总片酬大概5000万,加上出场费一次为20万上下,全年下来也有几百万。

这次任达华虽受了伤损失了千万,但“有失必有得”,他在国内的口碑爆棚,观众们都希望华哥赶快恢复,为我们带来新的作品。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