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请多指教

余生请多指教杨紫肖战剧照曝光 两人剧中组CP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10-31 10:14:43
+关注

余生请多指教杨紫肖战剧照曝光 两人剧中组CP

近期,《余生请多指教》电视剧版杀青,这部电视剧是由杨紫与肖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这部电视剧也是由小说故事所改编,这部电视剧在开拍时便引起广泛的关注,现在,剧组曝光出了几张剧照,又一次引起不小的反响。

这部剧广受关注的原因自然离不开两位主演最近的大红大紫,杨紫本身就已经拥有着较高的知名度,近期在参演《亲爱的,热爱的》和《香蜜沉沉烬如霜》之后更加的知名,成为新的流量担当。而肖战更不必说,随着网剧《陈情令》的大火,他出演的魏无羡为广大观众喜爱,肖战更是一度霸占微博头条,成为近期最火的男明星之一。有不少网友指出,单凭这部剧的两位主角,收视率就有保障。

从近期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杨紫与肖战的对视照官宣杨紫与肖战在本剧中将组成cp,成为本部剧的甜蜜担当。除了男女主的唯一一张合照外,剧照中还包括杨紫手持大提琴微笑与肖战独自一人在书写着什么的剧照,这两张剧照也不禁让人猜测他们的关系与各自的角色设定。除了主角,剧照中还曝光了几张配件的照片。

这部剧改变自同名小说《余生,请多指教》,主要讲述着大三女大学生与父亲主刀医生之间的故事,这种大学生与医生的题材还是很少见、很新颖的,极大的提高我们对这部剧的期待值,让我们共同期待电视剧的播放。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