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歌

我们的歌肖战参加 出演陈情令以后将更加自信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10-31 10:13:54
+关注

我们的歌肖战参加 出演陈情令以后将更加自信

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节目《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近期在东方卫视热播,这一档节目嘉宾阵容强大,既有歌坛极具代表性的前辈费玉清、任贤齐、李克勤、那英、周华健等,而且还有现在大热的新一代歌手肖战、阿云嘎等。本节目的宗旨是让榜样歌手与新生代歌手同台竞演,起到推动乐坛发展的目的。

肖战的参加无疑让《我们的歌》这档节目能获得更多的观众。肖战本人是X玖少年团的主唱,通过选秀出道,是一名歌手出身。而真正让肖战大红大热的却是其在《陈情令》中的表演,由肖战主演的魏无羡一角受到广泛喜爱,并为观众们所记住。

提到肖战,大多数人可能只会想到魏无羡,而很少有人知道肖战本身是歌手出身,通过参加《我们的歌》,肖战的歌手身份相信也会被人们所熟记。在第一期的节目播出中,肖战被问及参演《陈情令》后自己的变化时,肖战有些害羞的表示自己自信。

《我们的歌》的播出同时也是肖战重回音乐舞台的首秀,更加自信的肖战将以歌手身份为我们带来怎么样的表现令我们期待,在与前辈歌手合作时又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令同样我们期待。《我们的歌》目前除了在东方卫视首播,网络上也可以通过爱奇艺与腾讯视频观看,让我们共同期待肖战在节目中会有怎么样的表现。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