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故宫

上新了故宫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第二季嘉宾都有谁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10-31 10:08:41
+关注

 上新了故宫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第二季嘉宾都有谁

《上新了故宫》的官方微博,在10月24日发文称 《上新了故宫》第二季定档,在11月8日起每周五 21:05播出,常驻嘉宾为邓伦和张鲁一兄弟。《上新了故宫》,致力于为广大普通群众介绍故宫文化,介绍故宫每座宫殿的历史,每件物品的来源,在传承中华文明传文化方面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上新了故宫》第一季的播出非常成功,许多普通民众表示被故宫文化所吸引,也得到了一些非常有意思的历史文化知识,增添了自己的历史文化底蕴。此次故宫也是应广大民众所要求,已经定档第二季。演员邓伦在 《上新了故宫》第一季中表现十分优秀,得到一大批的粉丝。

优秀的演技,帅气的颜值更是为 《上新了故宫》增添了一抹现代化的色彩。使其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文化需求,使得故宫传统文化能够走入到更多年轻人的视野之中。此次 《上新了故宫》,还邀请常驻嘉宾张鲁一。张鲁一此前是作为演员和导演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此次助力 《上新了故宫》,相信会有比较不俗的表现,能够带领大家体会深厚的文化底蕴。

除了邓伦和张鲁一之外, 《上新了故宫》第二季还会像第一季那样,在每期节目中会邀请一些助力嘉宾帮助完成本期任务。另外,被大家所喜爱的御猫天团还是会出现在上新的故宫第二季之中。萌萌的猫咪、优秀的演员、强大的后期制作团队,相信这些组合一定会给给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