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电影

攀登者票房破4亿 豆瓣评分达到标准

八卦小顽童 赞同:0 | 2019-10-02 17:57:35
+关注

2019年国庆档上映的三部影片分别是《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目前,这散步电影的票房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拆的《攀登者》也突破了4亿了。

攀登者票房破4亿 豆瓣评分达到标准

影片上映3天,截止目前为止,《我和我的祖国》票房一路领先,达到9.48亿,看形势今天就可以突破10亿大关。《中国机长》位居票房第二,也达到了7.14亿,《攀登者》位于第三,票房为4.15亿。

对于电影的口碑,很多朋友会喜欢参考豆瓣评分,而这3部电影的豆瓣评分也均已出炉,其中《我和我的祖国》8.1分,《中国机长》7.2分,《攀登者》6.9分,都算是值得看的标准。

《攀登者》作为最受期待的国庆档电影之一,9月30日国庆档公映之后,《攀登者》这部影片就没有让影迷失望,就

《攀登者》是由李仁港执导,成龙友情出演的剧情冒险电影。影片讲述了1960年5月25日,中国登山队成功从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完成人类首次北坡登顶珠峰的故事。

该片在拍摄过程中每一位演员都要背着行囊与氧气瓶等装备登山,大概一共有17公斤重,但在高原上感觉会比正常还要翻几倍重。戏里六七十度的雪坡都是要演员自己去爬,为此吴京专门去学了攀冰,怎么使用冰镐、怎样刨冰壁爬雪坡。

吴京表示,60年与75年中国登山队前辈们的英雄事迹与精神,也成为我们拍摄中遇到各种问题与困难时的动力,让我深刻体会到中国攀登者的艰苦卓绝,高山仰止。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