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者

国庆档首日票房多少?《我和我的祖国》夺冠

八卦小顽童 赞同:0 | 2019-10-01 12:28:39
+关注

昨日(9月30日),《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影片同时上映,开启了国庆档的观影高潮。三部影片首映日的排片率总和达到99%,国庆当天的排片率总和也超过九成。截至昨晚6点,《我和我的祖国》票房2.78亿,《中国机长》票房2.04亿,《攀登者》1.64亿,2019国庆档首日(9月30日)总票房达6.55亿,较去年2.67亿有巨大增长。三部主旋律影片之所以如此引人关注,不仅因为其阵容强大、制作用心,还因为其题材聚焦大时代中的小人物。

国庆档首日票房多少?《我和我的祖国》夺冠

《我和我的祖国》剧情简介

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为保障开国大典国旗顺利升起,林治远(黄渤饰)争分夺秒排除万难,用一个惊心动魄的未眠之夜确保立国大事“万无一失”;为研制中国第一颗原子弹,高远(张译饰)献身国防科技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爱情;为确保五星红旗分秒不差飘扬在香港上空,升旗手朱涛(杜江饰)刻苦训练不懈怠、女港警莲姐(惠英红饰)兢兢业业守平安、外交官安文彬(王洛勇饰)与英国人谈判16轮分秒不让;喜迎奥运之际,出租车司机(葛优饰)将自己视若珍宝的开幕式门票送给了远赴京城的汶川地震孤儿。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我和我的祖国》是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按出场顺序)黄渤、张译、吴京、马伊琍、杜江、葛优、刘昊然、陈飞宇、宋佳领衔主演,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

《中国机长》剧情简介

该片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该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

《中国机长》由刘伟强执导,于勇敢编剧 ,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张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的剧情片。

《攀登者》剧情简介

《攀登者》讲述了1960年5月25日,中国登山队成功从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完成人类首次北坡登顶珠峰的故事。

《攀登者》由李仁港执导,主演是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等,其中成龙还友情了,该片是属于剧情冒险电影。

目前三片的口碑表现:

微博大V推荐度:《我和我的祖国》98%,《攀登者》95%,《中国机长》92%;

猫眼:《我和我的祖国》9.7,《攀登者》9.4,《中国机长》9.4;

淘票票:《我和我的祖国》9.5,《攀登者》9.3,《中国机长》9.3。

豆瓣:《我和我的祖国》8.2,《中国机长》7.4,《攀登者》7.0。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