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

电影机械师第二部结局什么意思 难道是暗示有第三部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08-30 17:47:59
+关注

电影《机械师》第二部结局中杰森·斯坦森扮演的角色亚瑟并没有死,他藏在了船上最坚固的位置,所以没有被炸弹给炸死。

电影机械师第二部结局什么意思 难道是暗示有第三部

亚瑟之所以没有从船中出来,是故意让别人以为他死了的,只是他没有想到,麦克斯竟然会专门查看录像,这样一来,世界上有两个人知道亚瑟没死,一个是军火商麦克斯,另一个就是亚瑟的女友,因为在最后部分,亚瑟去找了他的小女友。显然前者对于亚瑟来说,是有危险性的。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麦克斯也算是一个“有情有义”的汉子,他虽然知道亚瑟没有死,但是也没有选择去消灭他。这类军火商的防备心是很强的,按理说,亚瑟就算帮助了麦克斯,他也未必会感激,但是麦克斯最终选择删除录像,让让全世界的人都以为亚瑟死了,这也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结局了。

亚瑟和自己的“老朋友”的故事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就是他和小女友的幸福生活了。虽然这部电影暂时还没有宣布第三部的筹备计划,不过按照这个剧情来看,还是有可能的。

在这一部中,麦克斯表示要杀了毕肖普,而亚瑟有了自己的情感缺点。在此前,亚瑟算是一个“铁人”,他没有弱点,因为他无亲无故,也没有感情,不过在第二部中,导演给亚瑟加了一个小女友,亚瑟对于这个女友无疑是喜欢的,不然他不会为了救她而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之中。

如果《机械师》这部电影有第三部,那么这一部很有可能讲述的是麦克斯、亚瑟和这个小女友的故事,毕竟在第二部结尾中,导演给了这三个人特别的镜头。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