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

陈情令温宁结局是什么 和自己的至亲相认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08-13 16:40:07
+关注

电视剧《陈情令》中温宁是温氏后人,虽然岐山温氏经常作恶,可是温宁及其族人都是比较和善的,本来温宁以为温氏只剩下了自己一人,没想到思追也是温氏后人,于是在结局中,温宁和思追一起离开了。

陈情令温宁结局是什么 和自己的至亲相认

温宁这个角色还是有些可怜的,好在结局是好的。温宁看着憨憨的,但是性格非常好,因为魏无羡曾救过他,所以救命之恩一直没忘,在后期温宁还帮助魏无羡好多忙。

温宁在射日之征时本来应该是被挫骨扬灰了,可是金光瑶因为觊觎阴铁的力量,所以将温宁偷偷藏起来,鬼将军因此存活。

可是魏无羡曾将温宁炼成了傀儡,所以他受阴虎符的控制,在后来,温宁错杀金子轩,他的师姐江厌离也死了,这让江澄从此记恨起了魏无羡和温宁。

当时温宁之所以失去控制就是因为金光瑶暗中扰乱了魏无羡的笛音,所以导致温宁失控,错杀了魏无羡的亲信,还让魏无羡成为众矢之的。

温宁其实非常善良的,不切换到鬼将军状态时是一个性格非常温婉,走到大路上甚至可能被欺负的那种。

在魏无羡重生之后,温宁也出现了,只是魏无羡在解决完身边的事情后开始忧虑温宁怎么办,这个时候幸好出现了一个思追,也就是被蓝二就回来的阿苑,温宁的亲人,按理说思追还要叫温宁一声舅舅。

在故事的最后,温宁和思追一起离开,这也算是了却一桩心事,毕竟温宁和思追是真正有血缘关系的人,两人在日后的路上必定会互帮互助。

温宁虽然经历很惨,但是结局还是不错的,和自己的至亲生活在了一起。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 (0) 如初 19.08.14 09:41

    温宁小天使好憨啊,真人路子太野了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