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

陈情令思追是谁 原来是温氏后人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08-12 17:18:55
+关注

在《陈情令》中思追刚出来的时候网友们都觉得思追像是蓝湛二号,其实这个思追可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蓝氏弟子,而是蓝湛从伏魔洞中抱出来的小阿苑。

陈情令思追是谁 原来是温氏后人

思追刚出场的时候,魏无羡就觉得他非常眼熟,但是画面也仅仅是靠拢了蓝二公子,因为魏无羡觉得思追很像是年轻时候的蓝二公子。

后来,思追知道莫玄羽就是魏无羡的时候,心里非常开心,可是一个蓝氏子弟为何对夷陵老祖归来开心呢?虽然说姑苏蓝氏中蓝二公子和魏无羡交好,可是这并不代表整个姑苏蓝氏都和魏无羡是一伙的,思追看到魏无羡这么开心,就是因为他曾和魏无羡呆过一段时间。

当年魏无羡死后,众仙门世家围剿伏魔洞,可是蓝湛挡在前面不让众人围剿,后来,蓝湛将藏在树洞中的思追救回了云深不知处。

思追本名阿苑,全名温苑,是温情堂兄的孩子,他和温家有着血缘关系,所以蓝湛才将阿苑的名字改为思追,这个名字和如兰有些呼应。

其实思追和如兰这个名字起得十分恰到好处,如兰是魏无羡给自己的大外甥起的,而思追是蓝湛给阿苑起的,两者连起来就是“君子如兰,思之可追”,这个也是相当的有情调了。

思追被蓝湛带回了云深不知处之后成为了蓝氏子弟,名字也改了,在小说中,思追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他对剧情的推进也有很大的帮助。

陈情令思追是谁 原来是温氏后人

在小说结局中,思追照顾温宁,毕竟按照血缘关系来讲,温宁是思追的表舅,照顾也是应该的。电视剧中,思追的模样也是满符合原著端庄斯文的模样的。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