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

陈情令结局是什么 两人多年后再次重逢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08-08 17:01:56
+关注

电视剧《陈情令》迎来了大结局,在结局中,魏无羡和蓝忘机再次重逢,两人一同追查莫家庄被灭门的事情,最终发现了金光瑶的真面目。

陈情令结局是什么 两人多年后再次重逢

原来,金光瑶一直是背后搞鬼的人,幸好蓝忘机和魏无羡将他的诡计识破,最后魏无羡逍遥于江湖,蓝忘机则担起了守护天下苍生的责任。

电视剧《陈情令》是根据墨香铜臭的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故事采用的是双线并行的模式,分别讲述了主人公十六年前和十六年后发生的故事。

电视剧的剧情和小说的剧情稍微有些不同,不过电视剧大致上还是比较还原小说的,这一点受到了不少原著党的好评。

故事中,魏无羡和蓝忘机都是有名的宗门子弟,在十六年前,两人因为一起上过课所以相识,虽然魏无羡和蓝忘机的性格天差地别,可是这种性格意外的互补,所以这让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后来,江家遭遇变故,魏无羡弃正入邪道,练就了一身阴狠的功法,这让魏无羡成为了当时各大帮派的公敌。

魏无羡最终在江湖中消失,据悉,他是被自己的师弟江澄杀害的,可是十六年后,魏无羡再度现身,这个时候因为莫家庄一案让魏无羡和蓝忘机再次重逢,两人开始联手追查真凶。

十六年之后,魏无羡和蓝忘机不仅拆穿了金光瑶的阴谋,还揭开了十六年前的真相,在这个恩怨了结之后,整个武林恢复平静。

最后魏无羡和蓝忘机告别,两人虽然道路不同,一个逍遥江湖,另一个成为了天下苍生的守护者,但是两人的友谊却坚如磐石。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