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纳酒店

德鲁纳酒店男主初恋死了吗 她和张满月有什么关系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08-04 17:39:59
+关注

在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中男主的初恋李美拉从美国回来了,可是在预告中,这位初恋出现在了德鲁纳酒店中,难不成男主的初恋死了?

德鲁纳酒店男主初恋死了吗 她和张满月有什么关系

男主的初恋似乎是因为车祸去世了,所以才来到了德鲁纳酒店,因为德鲁纳酒店只有死人才能找到,当年男主的父亲进入这个酒店只是一个意外。

不过,让人疑惑的是,女主为何对李美拉态度那么惊讶,难不成是因为她知道李美拉是男主的初恋?这似乎也没有理由,毕竟女主的反射弧比较迟钝,她可能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开始对男主产生兴趣。

女主之所以看到李美拉很惊讶是因为李美拉和自己生活的那个年代中的公主很像,长得非常像以至于自己混淆了。

毕竟这是男主的前女友,男主必然是会对前女友很温柔的处理的,毕竟人家已经死了,可是女主张满月并不一定会这么想,因为女主初恋的死肯定和公主脱不了干系,不然女主为何一直呆到现在,肯定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

李美拉的上线肯定会是男主和女主之间感情的一个催化剂,不过男女主将怎么解决这个头疼的“初恋”问题还是让人非常期待的。

在电视剧中扮演李美拉的这个演员不少网友觉得非常熟悉,虽然这位演员是97年的,但是已经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比如前段时间比较火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的班长,还有在《天空之城》中扮演假冒哈佛大学学生的双胞胎的姐姐,虽然都不是主角,但是角色足以让人记得住,虽然目前她还没有主演的电视剧,但是相信以后她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的。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